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西谛桃源高尔夫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8:05 新浪体育

  西谛桃源球场为国际标准十八洞高尔夫球场,球道全长6668码,标准杆72杆。多T台系统,丰富柔和的球道动线,多姿多彩的沙坑,张驰有度,旗位多样的果岭是本球场的设计特色。十八个球洞中十洞傍水。

北京西谛桃源高尔夫俱乐部北京西谛桃源高尔夫俱乐部

  西谛桃源球场由澳大利亚Pacific Coast Design 设计,PCD获奖球场泰国Black Mountain 造型师全场造型。

    球场秉承高尔夫传统精髓,具有经典风范:

  ● 丰富微妙的球道动线,激发球手选杆智慧

  ● 似易而难,看似波澜不惊,一览无余而又充满变数:沙坑和水障碍丰富

  ● 果岭面积中上,造型强调细微变化,杯位多变

  ● 三杆洞各个不同,于赏心悦目时暗藏杀机

  ● 高差点选手挑战精准,低差点选手玩味有余

  球场运用平行坡体设计取得球道间良好的间隔,营造球员身处其中犹如与众隔绝的感受。草坪选用高品质的本特草为果岭草,球道种植早熟禾品种,长草区种植高羊毛。草坪质量与具有挑战的球道布局相得益彰。

  球场工程于2008年5月开工,当年年底完成全部球道植草工程,在高尔夫球场建造业可称技惊四座。太平洋海岸两位合伙人菲尔瑞安先生和乔治蒂亚克乔其欧先生均多次访问现场,确保施工质量。球场造型全部由太平洋海岸的三名指定造型师完成。为确保施工以USGA规范完成,球场建造工程由菲律宾著名的球场建造公司、杰克尼科劳斯指定建造商Golforce 公司担任工程监理。

  Citee Golf Club 西谛桃源俱乐部位于北京东北的“中央别墅区”内,由城东诸商业区取道机场高速公路,行车片刻即至,称之为“城市”球场绝不为过。

  “Citee”是“城市”的谐音,中文“西谛”暗指高尔夫文化来源于西方;“桃源”则是中国文化中的“世外桃源”。

  西谛桃源俱乐部占地900余亩,东、北临通衢大道,西、南皆为别墅大宅所围。无群山可远眺,无清流可濯足,无峻岭、危崖、森林、大湖诸等天然景观。因此,设计师殚精竭虑,于一片平坦之中,营造地势,师法自然,求趣于地形精微变化。穿行其中,有隔绝喧嚣,别有洞天之感,又广种碧桃之树,故名“桃源”。

  俱乐部会所由新古典主义泰斗罗伯特斯特恩的门生杨庆琦(这方建筑师事务所)设计。会所为新古典风格的单层建筑,布局简洁明快,着重室内细节和使用感受,营造温暖、亲和、新英格兰风格的氛围。

  设计师介绍:

  西谛桃源球场由澳大利亚Pacific Coast Design 提供全程球场设计。PCD在澳大利亚享有盛名,其作品遍布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2007年荣获《亚洲高尔夫周刊》最佳设计公司称号。设计师菲尔瑞安先生和乔治蒂亚克乔吉欧先生的主要作品是:

  黑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泰国曼谷华欣;

  牛津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印度新德里;

  国王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山景球场,位于越南河内;

  沃特福山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

  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中国上海。

行车路线行车路线

  行车路线:

  1、机场高速京密路出口第二个红绿灯左拐前行500米路右

  2、京承高速上机场南线京密路出口往北京城区方向第一个红绿灯右拐前行500米路右

  3、东五环京密路出口第四个红绿灯左拐前行500密路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