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0年最给力的高尔夫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7:40 高球志

  打高尔夫球的设备中,鞋的磨损不可避免。回顾2010最给力的高尔夫鞋,尽管不便宜,却蕴含着激动人心的新科技。

回顾2010最给力的高尔夫鞋回顾2010最给力的高尔夫鞋

  2010年已经过去,为了迎接新一年的乐趣高尔夫球迷们总要更新一些设备,球具和球包应该说是使用时间比较长的装备,但是鞋却承担了更多的磨损。

  去年各家品牌都推出了一些耐用且好看的产品,他们并不便宜,但是他们的质量确实很好,而且那些激动人心的新科技让人总忍不住收藏一双,下面让我们看看,2010年都有哪些好鞋子。

  ECCO World Class GTX

  ECCO有许多经典鞋款,但最值得推荐的还是世界经典系列GTX,这款鞋的制作原料十分考究,选用的是独特的PU“聚氨酯”材料制作鞋底,这种材料集柔软性、耐磨性、韧性、防滑、重量轻等特点于一身。PU的使用使得ECCO的鞋的重量只是普通鞋的一半,加上选用最高级别的成品牛皮,使ECCO产品达到鞋类轻软舒适的新境界。ECCO具有其他鞋类无法比拟的减震性能,大部分的鞋有独特的减震器装置(Shock Point),它可以将每一次脚部落地时地面对足跟部位的冲击力全部吸收,从而有效地起到保护人的膝关节、髋关节、颈关节以及大脑的作用。由于这一特点,ECCO在1996年被美国足病医学协会(APMA)评为脚膝不适者推荐的鞋类品牌。

  除此以外,World Class GTX加入了一个独特的技术—GORE-TEX隔膜。这种隔膜每平方厘米的面积上有14亿多个微孔,能够让双脚无论是在暴雨、冰雹还是大雪天气都保持温暖干燥。这完全应归功于一个惊人的事实:因为这种材料上的每一个微孔都比一滴水大约小2万倍,却比一个水分子大700倍!湿气可以从鞋子里通过,但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进入,这使得这种材料可以像皮肤一样,提供最佳的保温效果。

  FootJoy DryJoys Tour

  新款DryJoys Tour高尔夫鞋拥有21年的FJ优良血统,具有全天候性能的特征,这双鞋最大的优点是舒适,并且很有弹性,防水功能搭配巡回赛级别的稳定性能,让DryJoys Tour成为高尔夫鞋中的佼佼者。

  全新鞋款的设计有超越世界顶级职业选手的要求,设有三层密度TPU Stability PODS?稳定外底, DryJoys Tour 球鞋提供巡回赛上最苛刻标准的稳定性和表现。配合了传统精湛的鞋面工艺和顶级真牛皮革,这些工艺能让要求最严格挑剔的人喜爱不已。“我们融合了几个稳定特性重点在设计中,新系列带领我们非常成功地再次展现DryJoys 新的产品,” FootJoy市场部主任麦克·弗里说(Mike Foley)说。“所有程度的球友都会继续享受DryJoys 型号出色的舒适,弹性和全气候等高性能特色,增加的几项主要科技,让球鞋提供前所未有的稳定性、抓地效果和整体的信心。”世界高尔夫排名榜前十的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表示:“穿上了全新的DryJoys Tour 高尔夫球鞋,你会立即感受到提升的稳定性和与地面的接触。这是非常重要的改进,而且对提升表现非常有帮助。一样重要还有它整体卓越的舒适,DryJoys Tour系列是全能的球鞋。”

  阿迪达斯高尔夫 W SUGAR系列球鞋

  时尚界流行跨界,好像高尔夫也开始了这种潮流,耐克和老虎推出过老虎伍兹款青少年高尔夫球杆,卡拉威也推出过米克尔森参与设计的球杆。去年2月份,“粉红豹”保拉·克里默也参与其中,通过阿迪达斯高尔夫推出了自己亲手操刀设计的W SUGAR系列球鞋,这款鞋有优雅的外表和一流的科技含量,克里默亲自参与设计,无疑赋予了其在外观及风格上独特的优势,也让喜欢“粉红豹”的人多了一项必备收藏。

  全新系列的高尔夫球鞋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其鞋带及前掌外底处保拉授权的个人标志性丝带图案,处处体现着高球丽人的甜美与可爱。特有的丝带显得这款鞋很特别,搭配粉红、亮白、金属银等柔美色系,有点儿场上焦点的感觉。W SUGAR系列球鞋不仅有着时尚的外观,在性能上也绝不含糊。全真牛皮鞋面带来奢华外观与舒适感受的同时,更是拥有卓越耐久性能的优异表现。CLIMAPROOF科技提供了100%全方位防水保护,即使雨天也能不受影响,发挥自如。THINTech高新科技使脚部更紧贴地面,与草皮紧密接触,成就更好的抓地效果。同时,POWERBAND CHASSIS技术,能极大提升侧面稳定性,以保证足部安全并提供更强的力量及控制。adiTUFF为脚趾区域提供优秀的耐用性和抗磨损性,也使鞋子看上去既美观又大方。

  阿迪达斯高尔夫 Powerband 3.0球鞋

  同样是阿迪达斯高尔夫在去年的重磅产品,主打技术牌,这款融合了多项创新高科技的高尔夫球鞋采用工程学设计,能帮助球手将身体中的每一份力量聚集在挥杆中,帮助其最大程度地提升挥杆力量和稳定性。

  Powerband 3.0鞋面为全皮革材质,奢华舒适,同时具有卓越的耐久性。鞋面经过全方位加固后,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也能保护球手足部的安全。此外,ClimaProof科技亦能为球手提供100%全方位防水保护。内底采用了FitFoam科技鞋垫,模制PU贴合足部轮廓,从而改善稳定性与舒适感。GripZon位于足底并延伸至脚后跟区域,将整个足部安全固定,以激发球手体内最大能量,提升击球力度。adiPRENE+减震技术被设置在鞋垫的前掌部位,比以往更贴合足部,以获得更好的反弹力、重心转移以及稳定性。超薄外底结构和第二代ThinTech薄底技术,不仅能够提供球手更低重心,令高尔夫球手的足部前所未有地贴近地面,全面提升足部感觉机能和稳定性,更能帮助球手获得更好的步法,平衡性和最终更好的击球效果。全新THINTech隐蔽式鞋钉亦能使球手脚部更紧贴地面,在任何场地上都能带来加倍的抓地效果。同时,强力的Powerband Chassis技术,将包裹层安置在前掌侧边和后脚中部,能极大提升侧面稳定性,以保证足部安全并提供更强的力量及控制。此外,Traxion科技的次级突起在任何场地上都可以提供最大的抓地力,并防止侧滑。采用抗磨材料的adiTUFF技术能更好的减少脚趾部位额外的磨损,让球手优异的表现更为持久。

  NIKE AIR ZOOM TW 2010

  NIKE AIR ZOOM TW 2010继承了09款的极致表现:隐藏式避震缓冲及稳定功能,提供更好的平衡及重心移转,在击球瞬间爆发更充沛的能量。同样采用高质感全纹柔软皮革,质感舒适、经久耐用;鞋面融合超强尼龙网面,轻质量不变形,提供稳定舒适的双脚感受。采用侧边全方位包覆,TPU支架结构提供循环式侧边稳定,可平衡挥杆时双脚侧边的压力承载;Nike独家Zoom Air气垫科技,薄底气垫外底拥有高稳定性。拥有Nike Watershield Plus防水科技,即使在雨中双脚依然保持干爽舒适。

  这里我们要说一下Zoom Air的气垫科技,首先Zoom Air的构造就是一片扁平状的气垫,然后中间是许多尼龙纤维,纤维的上下两端有一个织物的平面,用可能是热压的方式固定在气垫的上下内壁,因气体具有等方向膨胀的性质,会有形成球状的趋势,所以会把尼龙纤维拉直成紧绷状态,因而形成平衡,才能维持在这幺薄的厚度(8mm),否则一定会股起来。综合来说就是Zoom Air本身就是气垫,已具有气垫的避震缓冲性质,但中间加入了上下端固定的尼龙纤维支撑材料,在避震时可以纤维本身被拉长所增加的张力来阻止受力部分继续溃缩,所以Zoom Air才能在那幺短的距离中,提供相当优异的避震能力,接着再以增加的张力强制拉回纤维平衡状态时的长度,挤压空气使得原本受力部位气压增加而回弹,所以有着令人惊讶的弹性与反馈性。

  除了鞋跟气垫,这款鞋还采用弹道网布材质,质地轻,透气防水,穿起来十分舒适;优质的全纹皮革,支撑性能佳;另外还有NIKE动能平台TW;Scorpion Stinger鞋底钉和Tri-LOK快拆功能。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