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各国游客正直度排名

2013年04月16日 09:43  新浪尚品 微博

  很多游客一住进酒店就开始尽情享用房间内配备的各类用品,无论那是绒布浴袍、高档咖啡,亦或是奢华寝具。然而,根据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最近的调查显示,35%参与调查的全球游客承认曾经将这些酒店物品带离酒店。

35%参与调查的全球游客承认曾经将这些酒店物品带离酒店35%参与调查的全球游客承认曾经将这些酒店物品带离酒店

  65%的受访对象坦言从未带走过任何酒店房间物品(盥洗用品除外)。各调查国家/地区中,丹麦游客以出乎意料的正直程度位列榜首,高达88%的丹麦游客称自己从未将不该带出酒店房间的物品占为己有。中国游客则以66%的从未“顺手牵羊”比例在所有受调查的28个国家及地区中位列第23位。

  调查进一步显示,供房间内阅读使用的杂志书籍及床单毛巾似乎最常被拿走。除此之外,受调查的全球游客还承认曾将包括浴袍、枕头、电子产品、熨斗在内的配套用品拿走。Hotels.com代表Alison Couper表示﹕“旅客们都喜好享用酒店设施。Hotels.com透过这项有趣的调查了解各国旅客入住酒店的习惯。从调查结果发现,部份国家的旅客将客房内的大部分物品作为自己旅行回忆的收藏品!假设受访者均据实以答,丹麦旅客的正直作为最值得受到表扬,排名紧接在后的荷兰与挪威旅客也有强大的意志力抗拒诱惑。Hotels.com除了协助旅客根据喜好挑选适合的入住酒店,也透过该调查鼓励旅客们加入正直旅客的行列。”

  尽管多于三成的全球游客承认曾经带走酒店用品,但也有一些值得留意的细节是游客们甘愿掏腰包额外支付的,如排名最靠前的带风景的房间(29%调查对象选择)和阳台(17%调查对象选择)。

  附表:各国/地区游客调查结果

游客正直度排名游客正直度排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