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第三家乐高主题酒店正式开业

2013年04月11日 09:33  新浪尚品综合

  无论你是大朋友定抑或小朋友,只要你是乐高积木的狂热份子一枚,那么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家酒店相信绝对会是让你不禁大呼“过瘾”的天堂!毗邻加州卡尔斯巴德主题公园,这家刚在4月5日新张开业的Legoland Hotel是全球第三间乐高主题酒店,同时亦是北美地区的首例。

这家刚在4月5日新张开业的Legoland Hotel是全球第三间乐高主题酒店,同时亦是北美地区的首例。 这家刚在4月5日新张开业的Legoland Hotel是全球第三间乐高主题酒店,同时亦是北美地区的首例。
这家刚在4月5日新张开业的Legoland Hotel是全球第三间乐高主题酒店 这家刚在4月5日新张开业的Legoland Hotel是全球第三间乐高主题酒店

  走进这家楼高三层、拥有250间客房的酒店,随处都可以见到乐高积木的身影,除了大量能够让乐高爱好者动手创作的零散积木之外,酒店内外还摆放了采用三百多万块积木制作而成的3,500件乐高模型作品。从守卫在酒店入口、大堂,以及餐厅的绿色巨龙,到数之不尽的乐高公仔,每一件都表情丰富、形态万千,再加上以海盗、王国、探险这些趣味主题设计而成的客房,以及挑战性十足的寻宝游戏,各位乐高迷怎能抵挡住此般强劲的诱惑?

  而除了色彩缤纷、让你忍不住要动手DIY的大堆乐高积木之外,将酒店和游乐园模式二合为一的Legoland Hotel还设有温水泳池、餐厅、酒吧,以及咖啡厅听休闲场所,玩累了来这里小hea一下,然后再投入到乐高世界中放飞你的想像力,如此欢乐无限的梦幻世界,难怪几百美元一晚都依旧生意火爆!

  (部分文字来自:clothic.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