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飞机库变身豪华人造海滩

2013年03月08日 07:39  新浪尚品 微博

  细腻的沙滩,清澈蔚蓝的海水,摇曳多姿的棕榈树——看上去,这里跟寻常阳光明媚的海边度假胜地没有什么不同。

水清沙幼,椰林树影,这里看起来像是一个顶级海边度假胜地。 水清沙幼,椰林树影,这里看起来像是一个顶级海边度假胜地。
在“热带岛屿”,眼见可不一定为实。 在“热带岛屿”,眼见可不一定为实。

  放眼望去,到处是身穿泳裤或比基尼的游客,甚至还能看到一两只火烈鸟在旁踱步。只是,在这个名为“热带岛屿”(Tropical Islands)的地方,有些东西并不真如表面上那样。这个“度假胜地”其实是在德国克劳斯尼克(Krausnick)一个前苏联留下的空军基地。

  “热带岛屿”所在的是一个大型飞机库,原先用于停放长途运输机。别看里面一派夏日风光,外面其实还下着雪。如图中所示,这里有沙滩、一个极大的泳池、水上滑梯和一个冒险乐园。游客能在这里许许多多的餐馆里享受美食,观赏晚上的演出,或是在桑拿房里尽情放松。住宿的选择很多,既有条件最简单的,也有豪华型的,包括样子有趣的小屋和沙滩帐篷。除了火烈鸟,还有金丝雀在半空飞来飞去。

  据信,“热带岛屿”所在的建筑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大厅。“热带岛屿”每天的接待能力为6000人,而开业第一年里就迎来了97万5000名游客。除了每天数以千计的游客外,这个2004年开张营业的景点还有近500名工作人员。这个飞机库长360米,宽210米,高107米,足以容得下美国的自由女神像。

  (翻译:王晓霞 来源:www.dailymail.co.u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