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宾利新飞驰首发

2013年02月25日 13:28  名车志

  近日,宾利正式发布了2014款飞驰的官方图片及相关信息。该车不仅奢华,同时配备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官方声称将会新车将是“最快、最强大的四门轿车”。该车将于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宾利新飞驰宾利新飞驰

  新飞驰采用了更宽更低的外观,更低的车顶线条、使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轮廓,同时整体风阻系数仅为0.29。前翼子板带有全新双翼进气口,组成优雅的宾利“B”字图形。车头处,一对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位于外侧的大灯尺寸更大。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车尾处,横向布置的椭圆形单LED尾灯改为贯通车身全宽。

  为了提升车身的整体刚度和完善度,同时满足严苛的碰撞性能目标和行人保护法规要求,全新的车身结构加强了B柱、门槛以及前部横梁处的结构设计,并在底板内采用可变形元件。可伸展的发动机盖包含新型加强板件和可变形元件,有助于提升行人碰撞保护性能。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均为铝制,前门结构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以更少的零部件实现了更高的质量和完善度。新飞驰的重量比现款车型减轻50公斤。

  内饰方面,新飞驰有四座和五座两种座椅配置可选,前排和后排座椅均为全新设计,十四向调节座椅配备了腰部支撑调节、记忆功能、座椅加热与通风功能,前排座椅靠背后面还设有额外的储物空间。同时飞驰的车内大量采用镜面抛光木饰贴面和天然真皮装饰。

  车内拥有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 、后排娱乐系统、可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甚至是Wi-Fi无线网络热点。另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Naim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动力方面,2014款宾利飞驰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6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搭配8速ZF自动变速器,0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4.3秒,最高时速为322公里/小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