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奥迪RS Q3正式发布

2013年02月23日 09:42  名车志

  奥迪官方发布了2014 RS Q3。将于日内瓦车展展出的第一款RS Q3,拥有经过修改的保险杠和侧裙以及蜂窝状进气格网的综合作用下,外形显得非常激进。这款车拥有哑光的铝装饰,一个车顶扰流板,一个尾部扩散器和椭圆形排气管。车上的其他亮点包括有高度降低25mm的底盘,高性能刹车盘和19寸或20寸的合金车毂。

奥迪RS Q3正是发布奥迪RS Q3正是发布

  运动风格延续到了车内,这款跨界车安装了真皮/Alcantara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和合金踏板。如果细心观察,客户将发现一套RS专用的MMI人机交互娱乐系统,钢琴黑、铝或碳纤维材料装饰。如果觉得这些不够令人满意的话,顾客还可以定制GPS导航,WALN热点和具有14个音响的一套BOSE音响系统。

  这款车的动力由2.5升5缸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提供,输出功率可达228kw,扭矩则可达到420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这样的配置下,重达1,730kg的这款跨界车在5.5秒之内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电子系统限定的最大速度为250km/h。在效率方面,这款车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为8.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6g/km。

  这款奥迪RS Q3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在德国的起始售价为54,600欧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