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玛尼欲将伦敦海军拱门变为豪华酒店

2013年02月22日 09:41  新浪尚品 微博

  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阿玛尼(Armani)打算接手伦敦一处著名的地标性建筑--海军拱门(Admiralty Arch),将其改建成一座豪华酒店。该项工程预计将耗资1亿英镑。

伦敦一处著名的地标性建筑--海军拱门(Admiralty Arch)伦敦一处著名的地标性建筑--海军拱门(Admiralty Arch)

  《每日邮报》报道,这座竖立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和通向白金汉宫的林荫道(the Mall)之间的气派的门楼将被改建成有100间客房的酒店。如果方案得以顺利通过,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本人将亲自操刀设计酒店的全部装修。

  阿玛尼旗下的酒店业务目前分布于迪拜和米兰,伦敦是他们一直渴望进入的市场。此前,阿玛尼曾在伦敦高档酒店林立的Knightsbridge地区进行短暂寻访。

新酒店据传将于2015年12月开业新酒店据传将于2015年12月开业

  有消息称,阿玛尼预备把新酒店全部铺上大理石,而最贵的皇家套房和总统套房的装修预算估计每间高达60万英镑。

  新酒店据传将于2015年12月开业,届时会有配套的餐厅和酒吧,当然也少不了一家阿玛尼专卖店。

  由于海军拱门毗邻英国政府机关所在的白厅(Whitehall),要想在这座有百年历史的建筑中开设酒店,还要通过严格的安全审查才行。

  (来源: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