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瑞典小镇打造世界“最冷”酒店

2013年02月20日 10:19  环球网

  度假入住酒店时,游客会受到服务员的热情款待。但当来到瑞典这家“全冰建造”的酒店,你可能不会受到“热情”欢迎。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消息,瑞典一家酒店由冰雪打造,里面的酒吧甚至床都是由冰建造的。

瑞典一家酒店由冰雪打造,里面的酒吧甚至床都是由冰建造的

  该酒店位于瑞典北部的尤卡斯亚维小镇(Jukkasjrvi),占地5.9万平方英尺,由2000吨河冰和3000吨冰雪混合物建造。

游人能够在冰雪酒吧里小酌一杯

  每年,世界各地不断有艺术家来到这里,为这家酒店“添砖加瓦”——有的艺术家为酒店制作一间房,有的会做一件艺术品。因此随着时间推移,“冰雪酒店”的环境日益变化,内部陈设装饰也日益丰富。

“冰雪酒店”的环境日益变化,内部陈设装饰也日益丰富

  酒店建议过夜的游客多灌几个暖水瓶,因为冰雪打造的床上只铺垫了驯鹿的毛皮。大多数游人只在这里过夜一晚。游人能够在冰雪酒吧里小酌一杯,第二天早晨酒店会提供热气腾腾的橘子汁供游客饮用,接下来游客还能享受到热桑拿。除此之外,狗拉雪橇、驯鹿拉雪橇观光,乘坐巴士和汽车观光、参观冰雕都是这里独特的娱乐项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