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童话成真:全球第三座乐高饭店即将于加州开幕

2013年02月19日 07:40  新浪尚品 微博

  LEGO乐高的趣味总是让人难以忘怀,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可以因为乐高的可爱存在让人开心一整天。如果可以让你住在充满乐高趣味的环境里,是不是会使人兴奋得跳脚呢?

LEGOHotel1-650x419 LEGOHotel1-650x419
LEGOHotel2-650x401 LEGOHotel2-650x401

  继在英国与丹麦后,全球第三座乐高饭店确定于2013年4月5日将与北美加州Carlsbad的LEGOLAND正式营运。250间客房坐落于三层楼高,里头有引人瞩目的乐高拼装出来的人物及雕塑,更有海盗、冒险及伟大王国的等三种主题套房,让你可以尽情的拾回你的童心,在这,可以破解密码的宝库、可以跟着海盗一起探险著,不论昼夜的在这充满梦想的饭店里遨游在这无限乐趣中。

  光看到这些照片就已经让欢笑弥漫在空气里了,如果真的入住了,我想应该大多数人可能一辈子都不想要退房了吧。

  文章来源:www.clothic.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