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迪拜拟建全球最大摩天轮

2013年02月18日 10:27  新浪尚品 微博

  迪拜又要增加一项世界之最了,这次是摩天轮。今年春天,这个名为"迪拜眼"(Dubai Eye)的全球最大的摩天轮即将动工。摩天轮所在的Jumeirah海滩正在进行大规模开发,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接待300万游客。

全球最大摩天轮效果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迪拜计划打造全球最大的摩天轮。这座名为“迪拜眼”的摩天轮高690英尺(约210米),比英国的“伦敦眼”还要高出近250英尺,比此前美国宣布将建的号称世界第一的“纽约飞轮”(New York Wheel)还要高20米。“迪拜眼”将于2015年竣工,届时预计每年会吸引300万游人前来参观。

“迪拜眼”摩天轮为“蓝水岛”娱乐项目的一部分

  据报道,迪拜于15日当天批准了一项投资额为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8亿元)的“蓝水岛”娱乐项目,计划于2016年全部竣工,而“迪拜眼”摩天轮即为该项目的一部分。

迪拜眼将以一种独特的姿态主导迪拜的整个天际

  该项目的开发商Meraas控股公司的总裁阿卜杜拉-阿里-哈拜(Abdullah Al Habbai)说:“‘迪拜眼’将以一种独特的姿态主导迪拜的整个天际。”乘在“迪拜眼”上,迪拜海岸线将一览无遗,还能清晰地看到迪拜一些大名鼎鼎的地标性建筑,如帆船酒店和哈里发塔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