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哈飞新型直升机获进展

2013年02月09日 09:24  东方证券

  根据中国航空报的报道,2012年哈飞实现了产量和管理的提升,各项经营指标显着攀升,2013年哈飞还要实现科研、生产和基础管理能力提升。

直升机试飞直升机试飞

  第17架直15机体下架,直15取得重大进展。根据该报道,哈飞车间直15第17架机体铆接下架,去年全年交付11架直15。直15是哈飞和欧洲直升机合作研制的6吨级多用途直升机,由哈飞投入50%的资金和研究。去年直15开始由研制转入小批量生产,标志着直15的市场大门正式开启。截止去年,直15已经接到了100多架订单,其中主要来自欧美,以每架直15的单价为5000万元计算,订单金额已超过50亿元。

  直19武装直升机亮相珠海航展,我国武装直升机的又一突破。去年珠海航展,武直19攻击直升机首次进行了飞行演示。

  武直19在直-9W基础上研发设计,其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武直直升机取得了重大进展。武直19性能优越兼顾攻击/侦察,未来可与我国另一款武装直升机武直10形成轻重搭配,将有望提升我国陆航部队的侦察—攻击能力。

  新机型不断取得进展,公司订单情况良好。原来主力机型为直9,未来直15、武直19将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亮点。除此之外,公司新型运12F飞机002架机实现首飞,001架机完成高原性能试飞,试航取证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根据公告,去年12月公司签订直9和固定翼飞机购销合同,合同金额为13.4亿元,预计2014年中期前交付,公司订单情况良好,未来增长可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