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尊爵公务机扩张机队

2013年02月07日 12:34  尊翔JET Asia-Pacific

  2012年10月下旬,尊爵公务机携手与美国增长最快的包机管理公司之一 Jet Edge International 建立了战略关系。该交易使 Jet Edge 成为了尊爵公务机的独家飞机运营商,管理其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注册的所有飞机。

尊爵公务机尊爵公务机

  尊爵公务机被正式聘为 Jet Edge 美国机队在亚洲的独家销售和营销代理,在亚洲客户需要美国国内喷气式包机时,尊爵公务机通过其包机项目满足客户要求。尊爵公务机也与 Jet Edge 享有股权合作关系,尊爵公务机的首席执行官 Mike Walsh 最近被任命为 Jet Edge 的董事会成员。

  在FAA注册的尊爵公务机机队中的所有飞机将以 Jet Edge 的航空承运人证书进行运营和维护,同时尊爵公务机将继续负责按需包机、会员卡方案、飞机收购、咨询和飞机管理服务的销售和营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