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富春山居》中的唯美酒店

2013年06月13日 07:54  新浪旅游 微博
《天机·富春山居图》 剧照《天机·富春山居图》 剧照

  酒店在6月份特意复原了为影片拍摄精心准备的自助餐品和鸡尾酒,您可在原素全日制餐厅找寻戏中林志玲身着美艳礼服姗姗而过的场景,以及品尝过的菜肴,特别是寿司档精心准备的寿司和刺身集合,或是在康桥大堂吧中来一杯华仔点过的鸡尾酒。

杭州洲际酒店中庭杭州洲际酒店中庭

  乘坐观光电梯,追寻着影片足迹往上,您可以看到刘德华纵身从85米高“金球”顶部一跃而下,场景可媲美迪拜塔一幕的行政酒廊,或是来到华仔与张静初拍摄对手戏的顶楼泳池,俯瞰钱塘江壮阔美景。您也可以选择往下行走,来到位于酒店地下一层的德国啤酒餐厅,佟大为争夺富春图的场景就在这里拍摄,伴随着现场乐队的演奏,点上一杯极具特色的德国现酿鲜啤,感受影片中超现实魔幻色彩。

杭州洲际酒店游泳池杭州洲际酒店游泳池

  若是时间允许,您也可以选择酒店特别推出的“DiscoverFuchun in golden ball带着电影游洲际”特别套餐,每晚仅需人民币1455元(加收15%服务费),即可入住酒店豪华客房,以及双人份自助早餐和双人份自助晚餐。周末更可免费搭乘班车前往西湖,近距离感受“天机 富春山居图”影片中的更多美景,体验天堂杭州的无穷魅力。

  迪拜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取景地:卓美亚帆船酒店的直升机停机坪、酒店大堂以及AlFalak宴会厅。

卓美亚帆船酒店Rolls Royce礼宾车队卓美亚帆船酒店Rolls Royce礼宾车队

  卓美亚帆船酒店总经理Heinrich Morio表示:“过去几年,卓美亚帆船酒店一直是来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必到的目的地。我们希望借助此片向那些尚不熟悉我们酒店的中国观众展现我们的创新设计与非凡装饰。因此,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富春山居图》这部华语动作大片的取景地。”

卓美亚帆船酒店停机坪卓美亚帆船酒店停机坪

  过去三年,阿联酋签证办理手续的简化吸引了众多的中国游客和商务人士来到阿联酋,推动旅客人数连创新高,而中国游客也成为卓美亚帆船酒店增长速度最快的三大细分客流来源,同时也是卓美亚集团旗下迪拜酒店的主要市场之一。

  卓美亚帆船酒店还以举行盛大表演庆祝中国春节而闻名。今年二月,写有红色蛇字的巨幅书法艺术作品出现在酒店的帆形外墙表面,以庆祝中国蛇年的到来。此项活动受到了酒店客人的一致好评,酒店还邀请了众多中国明星参加新春庆祝活动。

卓美亚帆船酒店皇家套房卓美亚帆船酒店皇家套房

  除此之外,酒店还为入住的中国客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中文管家服务,以协助处理各种服务需求,例如预订卓美亚集团旗下酒店的各类中式或东南亚风味餐厅,包括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Jumeirah)-和宫酒店的郑和餐厅以及卓美亚帆船酒店的Junsui餐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