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十周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3年05月24日 13:48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1月29日,“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十周年系列活动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开序幕。包括国内外酒店集团高管、单体酒店总经理、酒店业专家学者,以及主办方二十一世纪传媒高层领导在内的百余位各界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和中国第一本“商务+旅行”杂志《商务旅行》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九届,并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选广受业界称道。

  活动开场,《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晖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表欢迎致辞,他表示在酒店业加速规模扩张的当下,媒体需要引导整个行业的发展,帮助探索酒店业核心价值的回归方向。之后播放的一段影片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的发展轨迹。九年来,“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准确地把握了高端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收集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媒体及商务人士的第一手讯息,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亚洲酒店行业进行了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中国乃至亚洲的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

  启动仪式后,“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十周年的LOGO标志正式发布。《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晖先生,悦榕酒店度假集团执行董事何仁桦先生,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上海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雪羽先生,上海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博导何建民先生与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吴军燕女士作为启动嘉宾共同开启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的荣耀之旅。

  启动仪式中,‘金枕头’奖十周年LOGO破冰而出,该标志将“10”与“N”结合在一起,“10”代表“‘金枕头’奖”十周年,‘金枕头’的十周年是一个经历了时间沉淀的基点,它代表了过往的成就和荣耀,且会一直延续下去,因此10的N次方代表着无限延续传承的概念,同时N也代表着NEW的全新概念。

  本年度的活动主题“回归本源”也同时揭晓,‘金枕头’评选活动走到了第十个年头,在酒店业加速规模扩张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和行业专家开始关注酒店品质的回归。因此活动组委会将“回归本源”作为2013年度的活动主题,借以倡导回归自然、人文、品位和服务,为商旅人士寻找心灵栖息的世外桃源,打造一种悠闲、超脱的生活方式,了解其最真实的需要。也希望能借此契机引发业界人士对行业发展的新思考,帮助探索酒店业核心价值的回归方向。到场的历届获奖嘉宾也谈到,‘金枕头’评选不仅为中国酒店业搭建了一个平台,也为日渐壮大的商旅人群提供了专业、权威的出行参考。希望中国今后能够成长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酒店品牌,也希望‘金枕头’奖的评选范围能够放眼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酒店品牌,中国酒店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同时公布了金枕头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全年计划。《21世纪经济报道》市场中心副总经理石斌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向现场嘉宾表示,随着高端精品类酒店的发展,这一单项酒店类别的评选有着特别的标准和需求,因此今年在年度总评选后,计划针对高端设计精品酒店单独推出一项“型格酒店评选”,从‘金枕头’奖历届参选的近千家参选酒店中挑选出最具设计感最能得到公众认可的品牌。临近年底时将就“餐厅、SPA和酒吧”推出“最酒店”评选,推荐最值得体验的独特之处。全年穿插不同主题的CMO/GM沙龙活动,为广大的酒店同行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同时配以四期“商务旅行”季刊发行,将整年活动的内容加以系统的推广和介绍。

  活动最后,来自悦榕酒店度假集团执行董事何仁桦先生,ONYX酒店集团北亚区商业发展部副总裁Mr.Tommy Lai,杭州西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曹鸣先生,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Mr.Colin Vicker,向与会各位分享了他们与金枕头的美好回忆,同时也就各自酒店和品牌的未来发展做了一个简单的规划。在当今中国酒店业面临的白热化竞争中,如果向同行业不断学习并成长也将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附:

  21世纪“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组委会联络方式

  项目咨询:孙先生 021-64265535   酒店报名:洪小姐

  021-64265625

  媒体合作:赵先生 021-64265535

  官方网站:www.goldenpillow.net

  官方新浪微博:@21世纪中国酒店金枕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