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令女人疯狂的酒店服务

2013年05月23日 07:39  新浪尚品综合

  当下,酒店业意识到,女性所钟意的度假地不仅要安全,而且要能提供刺激和有趣的活动,因此有了女牛仔狂欢和下午茶时的时装秀等针对女客的节目。如此,女性专享的酒店体验就不再局限于粉嫩的房间色调和普通的Spa水疗服务了。

  冲浪、瑜伽、冰爽:印尼冲浪女神酒店(Surf Goddess Retreat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自在冲浪

  喜欢作十趾吊(冲浪动作)、下犬式(瑜伽动作)和美容的游客请不要错过这家热带岛屿别墅,你可能就是那位冲浪女神!这里以积极生活和自我提高为重点,提供各种水平的冲浪训练,在盛开鸡蛋花的花园里教授户外瑜珈,有高级的巴厘岛式水疗按摩可供选择。这里供应的餐饮也是美食家级别的健康饮食。

  地址:Surf Goddess Retreats, Bali, Jalan Kayu Aya, 80361, Indonesia; +62 361 8893002

  价格:7天套餐$2,495起

  萧邦女士楼层:阿联酋朱美拉酋长塔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男性荷尔蒙禁入

  在迪拜这家五星级酒店的40层,萧邦女士楼层(Chopard Ladies Floor)想尽办法来宠爱每一位女客。整个楼层共有10间普通间和一个套房,里面的每一样细节--包括各自不同的插花造型--都是由一支全为女性的服务人员精心打理的。特色设施包括客房内的瑜伽设备、化妆品冰箱,当然还有萧邦牌的卫浴产品。

  地址:Jumeirah Emirates Towers, UAE, 312th Road, Sheikh Zayed Road,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971 4 330 0000;

  价格:萧邦女士楼层大床房$261起

  闺蜜活动:美国奥斯汀湖温泉水疗度假酒店(Lake Austin Spa Resor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个风景迷人的度假酒店是女士们小聚的理想场所

  终于有了一样母女俩意见一致的事了——这里的按摩师水平好极了。这个风景迷人的度假酒店是女士们小聚的理想场所,这里有100多种独特的身体理疗项目,可与闺蜜一起边做边聊。除了常见的修脚和美甲外,水疗服务还有拔罐、日式针灸、竹杖按摩、净化气轮等项目。此外,还有各种活动--学烹饪、园艺课、健身班、读书俱乐部、时尚研讨会等。甚至还有一个名为“母亲、女儿、姐妹、朋友”的主题活动,意在加强女性之间的关系。

  地址:The Lake Austin Spa Resort, Austin, Texas, 1705 S Quinlan Park Road, Austin, TX 78732, United States; +1 512 372 7300;

  价格三晚套餐价每人$1,720起

  牛仔女郎训练营:美国Alisal度假牧场(Alisal Guest Ranch and Resor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最没有女子气的女士专享假日?

  这个“女牛仔训练营”(Cowgirl Bootcamp)将地道的美国乡村体验与舒适的享受完美结合。在专业的女牧马人的带领下,客人们学会备马、赶牛,在长达50英里的小路上尽情驰骋。在这里可以参加队列舞、射箭、做牛仔帽,费用包含一次精美野餐、每晚的鸡尾酒会和一次葡萄酒私人讲座。

  地址:Alisal Guest Ranch and Resort, Santa Ynez Valley, California, 1054 Alisal Road, Solvang, CA 93463, United States; +1 805 688 6411

  价格: 三晚套餐$1,900起

  下午茶和高级时尚:法国巴黎布里斯托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下午茶与高级时装

  这家享誉欧洲的酒店每月会举行一次下午茶时装秀,客人一边欣赏模特们展示的设计师服装,一边品尝松软的糕点。驻店水疗中心La Prairie与优雅奢华的环境是这家巴黎老牌酒店专为最懂得享受的腐女而保留的。

  地址:Hotel le Bristol Paris, 112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75008 Paris, France; +33 1 53 43 43 00;

  价格:每晚$1,016起

  巧克力制作间:英格兰的巧克力精品宾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巧克力做的鞋子?听起来简直是双重诱惑。

  谁能抵挡全世界唯一的巧克力主题酒店的魅力?每天会送上一份巧克力,风格独特的客房分为“可可豆”、“松露巧克力套房”等诱人的主题,客人可以参加巧克力品尝会、从可可豆到成品的巧克力制作工坊,甚至还有一节教做巧克力高跟鞋的课。

  地址:The Chocolate Boutique Hotel, Bournemouth, England, 5 Durley Road, Bournemouth, BH2 5JQ, England; +44 (0)1202 556857

  价格:每晚$125起

  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设计的套房:澳大利亚海曼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家是斑马皮地垫所在的地方

  对于有品位又有钱的女性而言,澳大利亚海曼岛度假酒店(Hayman Island Resort)由知名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设计的顶层套房是个花钱的好地方(每晚5000美元)。以DVF标志性的面料设计和装修的这个顶层套房可以住4个人,里面摆放了黛安的私人照片。推窗望去是迷人的大堡礁全景。套房提供私人管家服务。

  地址:Hayman Island Resort, Queensland, Australia, Great Barrier Reef, Hayman Island QLD 4801, Australia; +61 7 4940 1838

  价格:$5,162起

  (翻译:王晓霞 来源:travel.cnn.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