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otels.com掀日本酒店限时优惠抢购潮

2013年05月14日 11:41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受日本央行最新公布的货币宽松政策影响,人民币兑日元出现“跳级”升值,于近日创下四年来的新高。日元的持续大幅缩水,为中国游客出行日本创造了极大的利好优势,赴日游的费用较去年相当于至少打了八折。而此次汇率的飙升又恰逢诸多亲子节日及暑假档期,无论是时尚繁华的东京、古朴幽雅的京都,还是北国风情的札幌,亦或是浓情海岸冲绳,无不让你沉浸在东瀛风情中。

  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为有意前往日本的中国游客推出低至五折的日本酒店限时101小时优惠**,可适用的出游日期将持续到九月底,为这波汇率优势锦上添花。此外,在Hotels.com上通过注册帐号预订标有“住宿奖赏”的酒店,累计住满十晚后可申请获得一晚免费酒店住房。同时,游客更可使用Hotels.com移动应用程序随时随地了解并预订20万家精选酒店。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hotels.com或致电800-898-2388(免费)或400-657-2388(手机)。

  推荐优惠下榻酒店:

东京-银座蒙特利酒店东京-银座蒙特利酒店

  东京-银座蒙特利酒店【3.5星级】

  东京银座蒙特利酒店距离东京国际论坛和歌舞伎座剧场不到 1 公里。筑地鱼市场、东京皇宫和东京塔都在 3 公里内。酒店内设有法式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价人民币865*元起(*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游客需于2013年5月13日下午20时起的101小时内预定,并于2013年5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出行,便可享受入住五折的优惠。预订及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www.hotels.cn/ho226219/yin-zuo-meng-te-li-jiu-dian-dong-jing-ri-ben/。

京都国际饭店 京都国际饭店

  京都-京都国际饭店 【3星级】

  京都国际饭店位于京都(京都市中心-旧皇宫),靠近二条城、京都御所和祗园角。附近还有东本愿寺和平安神宫。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价人民币443*元起(*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游客需于2013年5月13日下午20时起的101小时内预定,并于2013年5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出行,便可享受入住六折的优惠。预订及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www.hotels.cn/ho273875/jing-dou-guo-ji-fan-dian-jing-dou-ri-ben/。

札幌蒙特利酒店札幌蒙特利酒店

  札幌-札幌蒙特利酒店 【4星级】

  札幌蒙特利酒店位于札幌的中心地带,步行即可到达JR札幌医院和札幌JR塔。附近还有钟塔和札幌电视塔。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价人民币489*元起(*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游客需于2013年5月13日下午20时起的101小时内预定,并于2013年5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出行,便可享受入住六折的优惠。预订及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www.hotels.cn/ho251543/zha-huang-meng-te-li-jiu-dian-zha-huang-ri-ben/。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冲绳-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4.5星级】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位于恩纳,可轻松到达海滩,邻近万座海岬。区域其他景点包括嘉手纳空军基地和米申海滩。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价人民币1557*元起(*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游客需于2013年5月13日下午20时起的101小时内预定,并于2013年5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出行,便可享受入住六折的优惠。预订及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www.hotels.cn/ho322462/kafuu-resort-fuchaku-condo-hotel-en-na-ri-ben/。

  *以上价格以2013年5月13日的价格为准,不包含税费及手续费,实际预订价格略有变动。

  **特惠精选取决于可用性,请输入旅行日期查看实际价格。除非另有说明,所有价格都是指每间客房每个晚上的价格,价格不包含税费和手续费。

  **具体活动条件及条款请参照Hotels.com官方网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