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乐享母亲节:带妈去住静心酒店

2013年05月09日 08:11  新浪尚品综合

  这个母亲节恰逢周末,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也足以释放你积攒了许久的孝心。寻一处静心酒店,所有美景、佳肴、暖身水疗、King size大床、优质服务,只为那个给了你生命的人。

带着妈妈住酒店带着妈妈住酒店

  爱旅行的妈——带她住在风景里

  懵懂年少时,妈妈为我们策划明媚的春游,实现了对于远方的幻想。这个母亲节,抽点时间带她去山中田间的酒店享天伦之乐,也是一场静心相伴的旅行,胜过千言万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带妈妈置身于风景如画的天然山间茶园之中

  推荐地:杭州富阳富春山居

  享誉亚洲的顶级度假村兼水疗中心富春山居占地150公顷,坐落在葱茏翠耸,茶山环抱之中。中国元代画家黄公望1347年的名作《富春山居图》,描绘的正是富春山居度假村所在地。热爱古典山水的妈妈,一定会爱上这样的绝色景致。

  杭州富春山居置身于风景如画的天然山间茶园之中,在这个采茶时节,酒店特别准备了一系列度假活动,包括采摘当地著名的龙井茶叶,体验茶叶精华按摩以及观湖茶道,领略富阳山间世外桃源无限风光。富春山居一年一度的采茶季,每年从初春一直持续到夏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领略富阳山间世外桃源无限风光

  采茶度假套餐包括两晚入住富春山居的41间尊荣套房之一,以及深入度假村茶园采摘龙井茶的机会。伴随初升的旭日,宾客们将由富春山居的专职采茶师引领进入茶园采摘茶叶。大约一小时之后,采茶师将带领宾客们炒制茶叶,这一过程将阻断茶叶氧化,最大程度地保留其天然风味。最后采茶师会将茶叶包装成带有富春品牌的礼包,让宾客们满载而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采茶度假套餐着重养生

  采茶度假套餐着重养生,宾客将有机会体验60分钟的喜马拉雅瑜伽课程,由具有25年国际经验的印度瑜伽大师Yogacharya Gireesananda带领。

  除了瑜伽,宾客还可选择富春山居水疗中心的经典疗程——富春龙井足部释压香薰护理。60分钟的疗程采用的是度假村出产的龙井茶叶,帮助足部肌肤排毒,并通过五步骤令足部新生。首先以温暖的茶水浸泡足部,辅以加入新鲜龙井茶叶,薄荷以及青柠的足部磨砂护理,去除细菌和死皮,舒张足部毛孔,充分吸收茶叶精华。随后为足部敷上海盐和泻盐,帮助放松。最后以精油混合薄荷和柠檬按摩,令足部清新舒爽。

长城脚下的公社长城脚下的公社

  推荐地:长城脚下的公社

  这个母亲节恰逢周末,不妨带上妈妈这样度过:在长城脚下群山环抱中享受一顿露天烧烤午餐;花15分钟登上未开放的神秘水关段古长城;在时尚会所的山景餐厅品尝公社独家特色的北京烤鸭和高档川菜;等待暮色越过近处长城的沧桑背影层层笼罩……

  长城脚下的公社,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10大新建筑奇迹”之一。

静心之旅的好去处静心之旅的好去处

  公社共有包括飞机场、家具屋、手提箱、怪院子、红房子、大通铺、三号别墅、竹屋、双兄弟、森林小屋、土宅、俱乐部在内的42栋别墅、190间套房、11间总统套房、4个餐厅,同时拥有Anantara Spa、儿童俱乐部、室外网球场和户外泳池,是带妈妈远离城市喧嚣、享受绿色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理想之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