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育吠陀:印度最古老的养身理疗

2013年05月08日 15:29  新浪尚品 微博

  来自印度的阿育吠陀养生理疗,甄选至臻精纯草本精油,结合古老而神秘的古印度双人按摩手法,有效排除体内深层毒素,缓解压力,平衡身心,层层奢养,倍感臻宠。

阿育吠陀:印度最古老的养身理疗 阿育吠陀:印度最古老的养身理疗
阿育吠陀:印度最古老的养身理疗 阿育吠陀:印度最古老的养身理疗

  干燥污浊的空气和繁忙的工作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免疫力下降等身体问题,相比于单独的按摩理疗,密集持续的理疗更能释放非凡生命力,唤醒身体每一个细胞,奢悦感官体验,重拾身体能量,卓越焕然新生。

  经验丰富的阿育吠陀医生会在理疗开始之前为您咨询并确定体质类型,量身定制属于您的阿育吠陀按摩疗程。此外,理疗师还会针对您的健康状况提出有关饮食,锻炼和生活方式的建议,帮助您调整生活节奏。

  阿育吠陀理疗套餐分为三天或五天疗程两种,两种套餐能在不同程度上达到排除体内毒素,放松紧张僵硬的肌肉,减轻压力和增强身体免疫系统的效果。理疗师将会根据您个人的身体情况和需要决定您三天或五天的阿育吠陀理疗套餐的护理组合。阿育吠陀理疗套餐中包含五种护理,分别是阿比岩格理疗, 草本香拓理疗, 乌达瓦御用草本理疗,

  昆达里尼唤醒按摩和深层组织按摩。阿比岩格理疗使用蕴含62种印度草药精华精油,具有排毒,放松和滋养的功效;草本香拓理疗是采用草药包进行全身按拓,汗蒸的理疗,帮助您祛除身体深层的毒素,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并有效减轻全身酸痛的情况;乌达瓦御用草本理疗是一种运用干燥草药粉末进行的祛角质按摩,能达到促进手脚血液循环,调整体型和减轻体重的效果;昆达里尼唤醒理疗能够通经疏络,保障体内能量的循环流动;深层组织按摩使用为客人精心准备的芳香精油,可以舒缓因激烈运动而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紧张情绪。奢享阿育吠陀理疗,体验焕然新生般的无限尊宠。

  健身中心会员及公寓客人尊享价:

  三天阿育吠陀理疗套餐,人民币1999元(价值超过人民币6000元)五天阿育吠陀理疗套餐,人民币2999元(价值超过人民币10000元)

  非会员客人尊享价:

  三天阿育吠陀理疗套餐,人民币2499元(价值超过人民币6000元)五天阿育吠陀理疗套餐,人民币3999元(价值超过人民币10000元)

  预订或垂询请致电64606688 分机号2745/2746

  铱瑞水疗中心

  俱乐部楼地下一层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铱瑞水疗

  铱是一种十分昂贵、罕有的金属,而铱瑞水疗则是瑞吉酒店专有水疗品牌。铱瑞水疗中心延续始自于 1938 年纽约瑞吉酒店铱瑞理疗房隆重开业时的悠久传统,继承了瑞吉品牌声望卓著的高贵血统,在全球卓越的首善之地打造出五星级奢华水疗的全新标准。北京瑞吉酒店铱瑞水疗中心同样带来高雅、独特的量身定制体验,结合传统的理疗方法与用材,以其理疗房的迷人设计和招牌香茗等细致服务,让宾客在超然世外的环境中体验无与伦比的护理服务。

  北京瑞吉酒店铱瑞水疗中心占地1,500 平米,是您放松身心、焕发活力的理想去处,其优美的环境氛围和特色的定制服务,将带给您极致的呵护体验。从古至今,天然温泉一直是水疗体验的精髓所在。铱瑞水疗拥有汲自地下1,500米的天然温泉,经过特殊滤水器过滤,最后导入豪华的按摩池。铱瑞水疗拥有6间水疗理疗室,包括1间VIP护理套间、1间维其浴温泉理疗室、2间单人理疗室及2间双人理疗室;还配有温泉按摩池、桑拿室、香薰蒸汽室和舒适的铱瑞厅,优雅的环境将带给您完美的逍遥体验和健康的极致呵护。

  关于阿育吠陀理疗

  阿育吠陀, 来自印度最古老的养生理疗,现已经登录北京瑞吉酒店铱瑞水疗中心。

  阿育吠陀(Ayurveda)由两个梵文的词根组成:Ayur(阿育)指生命,Veda(吠陀)指科学、智慧。合起来就是生命的科学,即身、心、灵的智慧。和中医一样,阿育吠陀代表印度传统医学,可追溯的历史已超过5000年。其哲学及应用几乎影响世界所有的医学体系,因此也被誉为“医学之母”。阿育吠陀认为人体和宇宙万物均由五大元素组成,分别是:地、水、火、风、空。五大元素之间又两两结合,形成三种动态生命能量模式,称之为“督夏(Doshas)”。分别是瓦塔(Vata,风+空)、皮塔(Pitta,火+水)和卡法(Kapha,地+水)。正如手指长短不一,五元素在体内比例不同,构成的三种督夏也各不相同,这就造成了个体间的差异性。阿育吠陀因此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

  阿育吠陀理疗最大的特点是自然平衡,没有副作用。通过全天然药油的调养,唤起人体内在潜能,从而达到自我修复,化解健康问题。理疗过程中将有两位专业印度理疗师同时为您服务,使用印度进口的草本精油进行的古法按摩,可以帮助您净化身体,远离毒素,修复能量,保持各脏器的健康活性状态。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北京瑞吉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

  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2011年初,饭店将酒店中文名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更名为“北京瑞吉酒店”,再次延续了瑞吉品牌的经典,并始终秉承为客人提供极富传奇色彩的量身定制的服务理念。北京瑞吉酒店开业至今已15年,期间屡获殊荣,更是唯一一家连续15年入选CondéNast Traveller酒店金榜的中国酒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www.stregis.com/beiji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