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江原道雪山科幻酒店

2013年05月01日 09:56  新浪尚品 微博

  坐落在韩国江原道某山腰上的“Rock It Suda”,是在韩国出生、在澳洲长大的设计师Moon Hoon为客户(Rock It Suda乐队的贝斯手)打造的度假酒店。

江原道雪山科幻酒店 江原道雪山科幻酒店
江原道雪山科幻酒店 江原道雪山科幻酒店

  这座隐藏在山林里头的多彩异形建筑,可以说是Moon Hoon“玩”出来的大胆之作,皆因从近期在网络上曝光的图片中可以见到,“Rock ItSuda”的外部设计很有科幻味道,完全打破了传统的建筑风格与构思,不但大量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抢眼的牛角、变形的空间形式,还有用网布构成的半透明长“尾巴”都成功地创造出让人一见难忘的视觉效果,延绵的群山与带有极强个人风格的设计相碰撞,瞬间让这个深山老林都变得鲜活起来。

  远远望去,可以见到这座度假酒店被分成了6个不同风格的空间,并且被漆上了柠檬黄、大红、暗黑、深蓝等当眼色彩,这是由于设计师特别选取了芭比娃娃、法拉利跑车、隐形战斗机、洞穴、西班牙斗牛,以及韩国传统住宅这6种风格来作为每个空间的主题,以实现文化融合的多元化局面。

  至于酒店内部的装潢陈设,则依照外部造型的主题来进行设计。艳丽的色块与条纹、棋盘纹、云朵等图案,为室内渲染出充满活力和艺术感的氛围,再加上隔层设计的运用、精简的家具摆设、开阔的环境和视野,还有被改造成坡道的楼梯,简直就像一个为“大朋友”准备的游乐园。不过,鉴于这家酒店住房内的私密性不那么强,巨大的落地玻璃窗统统没有遮挡,所以想去甜蜜一下的情侣们可能就不那么适合啦!

  (来源:clothic.com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