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酒店礼宾师才知道的纽约玩法

2013年04月30日 08:58  福布斯

  在纽约要真正找到合心意的餐厅,艺术美术馆或百老汇式表演,每晚访客也有数百个选择。那就是我们要一位专人指引的原因。在过去19年,Michael Romei都为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的首席礼宾师。当我们想了解在城中一些必须到访的地方时,Romei国际金钥匙大酒店组织的国际执行委员会秘书长,乐意地分享他的专业意见。

酒店礼宾师才知道的纽约路线酒店礼宾师才知道的纽约路线

  怎样是两天游览纽约市的最佳方法?

  我十分建议你咨询并利用酒店礼宾部的专业知识,好好地计划你的两天行程,这样子才能充分运用你在纽约市的48个小时!雇用一名能干的私人向导会是一个好的建议,而且能令你精采地认识这个城市,尤其是其美妙的历史等等。最理想我会建议第一天从巴特里公园到苏豪区,小意大利,唐人街到纽约潮区及上纽约市购物,餐厅和百老汇式表演,来探索曼哈顿。第二天我会建议在著名的博物馆体验艺术和文化气氛,然后到访出色的餐厅。

  什么是最适合这城市的浪漫之旅?

  1) 乘坐私人直升机游览日落的曼哈顿。

  2) 到中央公园的Loeb Boathouse预定一艘私人的平底狭长小船和船夫。

  3) 在中央公园乘搭专为你俩而设的马车。

  4) 在晚上于大都会歌剧院欣赏古典音乐或舞蹈。

  哪几间在纽约的餐厅是最好的?

  当然在任何人提出这问题时,立即浮现脑海的是那些豪华的餐厅:Eleven Madison Park, Per Se,Daniel,Jean Georges,Bouley, La Grenouille, Le Bernardin, Gramercy Tavern和Gotham Bar &Grill - 所有这些代表精致的菜肴,高雅的环境和著名厨师和店主的细心服务。我们也是以下餐厅的支持者:Mas(富农舍气氛的)和Mas(烧烤食品专门店), Marea,和所有Tom Colicchio的餐厅,尤其是Colicchio &Son和Riverpark。我们也有不同类别和菜式上的私人喜好,很幸运在纽约市有如此大量的出色餐馆!

  在纽约有什么最好要做的免费事情?

  1) 在下曼哈顿巿的联邦大楼。两位美国总统都在那里举行就职典礼,包括乔治·华盛顿,当纽约还是美国第一个首都时,他于1789年在大楼内宣誓。

  2) 福布斯杂志的收藏系列。福布斯杂志的大堂艺术馆有很多珍藏,由已故迈尔康 福布斯的一些收藏系列为主,包括他拥有的早期大富翁游戏版本。

  3) 纽约公共图书馆。位于第42号街和第五街交界,它是宏伟的艺术标记,其著名的阅览室有Carrère-and-Hastings原创的灯。其展品是令人惊叹的,在珍藏当中,更有一份原本的美国独立宣言。

  4)The MOMA - 位于第53西街和第5及6街之间,在上曼哈顿市的中心,每逢星期五,在下午4时至8时之间,The MOMA会特别推展世界其中一个大规模的现代艺术展览。

  5) 博物学的美国博物馆。[ 博物馆] 总是免费是其最后一个小时下午4 点45分 - 晚上5点45分,它也宣传地加上一种「建议」进入代价。位于中央公园西方和79号街,博物学的美国博物馆特别推出其中一个最大的在世界上的恐龙展品,在其他广大科学和历史性展品中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