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在比利时木马中过夜

2013年04月29日 04:14  中奢网

  大家对希腊神话《木马屠城记》耳熟能详,其故事情节让人感到扑朔迷离。现实中的特洛伊木马是怎样的呢?比利时建筑师多米尼克诺埃尔(Dominique Noel)打造了一家怪诞风格酒店——4层楼高的巨大木马外形内,每个房间风格各异,让客人仿佛置身虚幻世界。

这些梦中的奇幻经历如今也有机会成为现实

  特洛伊木马中过夜,与小美人鱼同眠,这些梦中的奇幻经历如今也有机会成为现实。

天花板上还吊着驱动木马的齿轮链条,着实令人惊喜

  这家名为“小精灵漫游记(La Balade Des Gnomes)”的度假酒店位于比利时的美丽小镇杜柏(Durbuy)。自然,这个木马不是用来攻城的,也不是现代电脑病毒。木马内改作Le Cheval de Troie木马二人套房,充满“魔戒”风格的中世纪陈设,天花板上还吊着驱动木马的齿轮链条,着实令人惊喜。

如果还嫌不过瘾,里面还有9间奇幻风格套房

  如果还嫌不过瘾,里面还有9间奇幻风格套房,包括太空年代的Moon Neighbourhood,入住这里就像感觉月球太空舱一般;而配备船形睡床的Macquarie Island则让人感受少年Pi在船上的漂流。

木制结构房间

 

  资讯:酒店位于Rue Remouleur20,Heyd,6940 Durbuy,Belgium。木马二人套房每晚起价约2000元人民币,其他套房每晚起价约1000元人民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