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做个酒店猎奇家

2013年04月24日 07:06  《时尚旅游》

  要想让自己在旅途中得到更多刺激、狂喜和与众不同的感受,就需要把自己放在一个特殊的地方,一些极端的环境下,有时也需要让自己受点儿苦。总之,就是最大限度地打开自己的感官。

这些略带极限色彩的住宿经历,就是猎奇者的冒险

  洞穴、树屋、海底、盐湖、荒漠、冰雪之地,这些略带极限色彩的住宿经历,就是猎奇者的冒险,也只有这样珍藏版的记忆才会有深刻的味道,且略带骄傲。

人类的祖先从树上来到地面,树木才是人类的根

  人类的祖先从树上来到地面,树木才是人类的根。与其砍掉树木盖房间居住,为什么不回归到起初的状态?于是,创办人Kent和Britta夫妇联合了一众设计师和建筑师,选择了在广袤的拉普兰地区偏僻的树林里,建立一座“与天地亲近、与自然共处”的树屋酒店,让久居嘈杂都市的人们体验简单、自然、 淳朴、回归本性的原始生活状态。

房子的墙壁、地板、家具,甚至餐具和摆设都是用盐块制成的

  乌尤尼盐湖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湖,当地居民会从盐湖里凿出巨大的盐块,来做任何东西,包括这家盐宫酒店,房子的墙壁、地板、家具,甚至餐具和摆设都是用盐块制成的。

冰天雪地的环境反而会格外浪漫

  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也不可以两次入住同一家冰酒店。盖一家冰酒店有一个好处,每年必须重新设计,重新建造。这不但让游客感到新鲜,也让建筑设计师保持热情。当你带着足够的好奇心和热情,冰天雪地的环境反而会格外浪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