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九大别具风格的树顶旅馆

2013年04月08日 07:26  中奢网

  栖息在树顶上,给人高耸入天的感觉。向您介绍九处非同寻常的树顶旅馆,它们有的乡村味十足,有的又奢华贵气。不论是什么风格的旅馆,都能为你提供一次与大自然亲密融合之旅,说不定还能实现你儿时的幻想。

  树顶旅馆 (哥斯达黎加Gandoca-Manzanillo野生动物保护区)

Gandoca-Manzanillo的树顶旅馆会将阴晴“安排得当”

  以茂密的树枝为一张天然的帐篷,加上它的分层结构,Gandoca-Manzanillo的树顶旅馆会将阴晴“安排得当”,置身其中既不会让你一直感到阴暗潮湿,也不会总是受到阳光直射。另外旅馆内部的高跷支撑的设计(通过吊桥进入),让你能享受充裕的空间(足够能住六人),还可容纳全套的烹饪设备和浴缸呢。茅草屋顶下,你将感受到无比清净,似乎与世隔绝了一般,但事实上只要走五分钟,你便能到杂货店和酒店。为了方便出行,树顶旅馆能为你安排一次树顶间滑索之行,或者是一次刺激的白浪划行,亦或是周边丛林的徒步旅行。

  Inkaterra 树顶旅馆(秘鲁Tambopata国家自然保护区)

  

Inkaterra树顶旅馆位于高于秘鲁亚马逊热带雨林高90英尺(约24米)处

  Inkaterra树顶旅馆位于高于秘鲁亚马逊热带雨林高90英尺(约24米)处,这种刺激不言而喻。该旅馆将提供奢华享受与冒险体验的结合。当你欣赏黄昏降临在这片热带雨林上时,就会有男仆端上一杯冰冻的红酒供你享用。旅馆配有网筛,这样室外的蜂鸟和猴子不会打扰到你。对于那些因住在树顶旅馆而感到兴奋过头的客人,Inkaterra共有配备吊床,睡袍和拖鞋的35间小屋,可以帮您适当放松神经。

  树顶旅馆 (瑞典 哈拉斯)

  

在这九处树顶旅馆中,瑞典算是极富创意的

  在这九处树顶旅馆中,瑞典算是极富创意的。哈拉斯村庄位于瑞典北部,第六家创意树顶旅馆即将开张。每个房间的设计独一无二,让宾客感受个性化的体验。其中,有一间像一个巨型鸟巢,它的树枝向四周延伸;有一间像一架悬在空中的银色UFO;还有一间装了大镜子,从外面就能看见镜子里丛林的镜像。不管你选择哪一间,都能将风景如画的卢尔福音山谷尽收眼底。

 

  三亚南山树屋 (中国 江苏省)

  

到达“空中大沙滩”之时,你可能会因悬在高空而肾上腺素飙升

  三亚南山树屋景点坐落在中国江苏省的罗望子树上,该沙滩俱乐部将带给你一次乡村树屋之旅。虽然它并不豪华,但周围的环境定能叫你印象深刻,心生敬畏。游客得通过一条绳索吊桥方能进入树屋,到达“空中大沙滩”之时,你可能会因悬在高空而肾上腺素飙升,感到刺激无比。但是一旦入内,看到海浪翻滚,拍击岸边,你又有了片刻的宁静之感。另外附近的素食饭馆提供可口饭菜,走上一小段路,你还能游览佛教主题公园。

  香柏溪树屋 (华盛顿州瑞尼尔山国家公园)

  

与自然和谐相处

  依偎在四季常青的瑞尼尔山国家公园和国家森林之的香柏溪树屋,提供从拥有200多年历史、50英尺高的的古树上鸟瞰四周的条件。树屋里有日光浴室和睡觉的小阁楼。如果想欣赏更多的风景,你可以从彩虹桥漫步到100英尺高的瞭望台尽情观赏。

  Sanctuary Sussi &Chuma树屋 (赞比亚Mosi-Oa-Tunya 国家公园)

  

  全景视图总是令人垂涎。Sanctuary树屋便在赞比亚的乌木树上提供了这样的画面。你可以住在配有空调的12间树屋的任何一间,每一间的阳台都可以远眺到赞比亚Mosi-Oa-Tunya 国家公园中流淌的赞比亚河。如果在豪华的树屋待腻了,你可以去徒步旅游,那里有河马、鳄鱼、猴子、长颈鹿、斑马等许多动物。除此之外,你还何以在这里的温泉浴场享受奢华的热石按摩。

 

  Tsala 树顶小屋 (南非普利登堡海湾)

  

古朴的海岸线

  依偎在本地原始森林、由16间套房和别墅构成的Tsala 树顶小屋,是由木头、石头和玻璃建成的。每一间豪华的住宿都供有私人甲板以及在这个寂静的森林里用来享受日光浴的水池。你还可以探索神奇的花园大道,那里有咆哮的瀑布、可爱的湖区、古朴的海岸线。

  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巴西玛瑙斯市)

你可以从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树屋的树冠层次探索北部的亚马逊热带雨林

  你可以从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树屋的树冠层次探索北部的亚马逊热带雨林。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的树屋依偎在高于丛林100英尺的树丫之间,这里的每一间树房都配有长绒大床、宽敞的浴室以及私人阳台。在地面,你可以参观附近的印度村庄去探险,也可以沿着人行道在热带雨林闲逛,沿途有许多喋喋不休的鹦鹉、金刚鹦鹉、树懒和猴子。

  绿色魔法度假村(印度卡拉拉邦)

  

与自然交流是住在树屋的一大诱惑

  与自然交流是住在树屋的一大诱惑。在绿色魔法度假村,鸟儿和蝴蝶,就像潺潺的流水声和萧萧的树叶声一样,是旅客最忠实的伴侣。你可以舒适的躺在高悬在无花果树森林的三个竹树屋内。也可以在吃饭时享受现场餐厅提供的本地收获的有机美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