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国总统最常光顾的13家酒店

2013年04月05日 10:03  环球网

  据美国著名旅游网站“Cond Nast Traveler”近日报道盘查了适合总统居住的13家酒店。报道称,尽管总指挥官们经常下榻于全球各地的酒店,但真正具有美国本土特色且白宫工作人员经常光顾的酒店全美却仅有几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inoy公园酒店

  文艺复兴时期的vinoy度假酒店

  Vinoy公园酒店——1925年开业,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用于军队设施——已经吸引了数位总统下榻。伊莲·诺米勒(Elaine Normile),Vinoy酒店的史学家介绍称,1930年1月总统卡尔文·柯立芝曾在此居住——他不仅喜欢酒店员工餐厅简单的料理,还喜欢酒店餐厅供应的精致主餐。这家酒店还有许多有名的客人,如现任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2008年竞选之旅时就住在这里的总统套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亚利桑那比特莫尔酒店

亚利桑那比特莫尔酒店

  据说这里有玛丽莲·梦露最喜爱的游泳池,欧文·柏林也曾在池边谱写了“白色圣诞节”的曲子,但这里不只是娱乐界的最爱。1952年3月,罗纳德·里根和其夫人南希·里根在这里度蜜月——这里离住在比特莫尔庄园附近的南希的父母不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五月号花酒店

文艺复兴时期的五月号花酒店

  这里是美国前总统富兰克林·德兰诺·罗斯福撰写鼓舞人心的就职演说的地方。但是这里还有许多有关总统家族的活动:宴会厅里陈列着每个总统的就职礼球(从美前总统柯立芝到里根)。美国前总统哈里·杜鲁门在他就职后的前90天就住在这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家园酒店

家园酒店

  家园酒店,建于1766年,其历史可以追溯到美国独立战争时期。自开业到现在,家园酒店曾接待过22位总统在此居住。当然,这里的五间总统套房也先后以美国五位总指挥官——麦金利、艾森豪威尔、麦迪逊、塔迪夫、威尔逊总统的名字命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圣巴巴拉市比特莫尔的四季酒店

圣巴巴拉市比特莫尔的四季酒店

  罗纳德·里根具有好莱坞情结,因此人们不会对于为什么里根在访问南加利福尼亚时会选择住在这里感到惊讶——这里主要以其名人踪迹著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