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最棒的新开放山区酒店

2013年02月13日 08:48  环球网

  据美国著名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1月28日报道,挪威、日本和奥地利提洛尔地区的一些山村度假区开始逐渐吸引了一些小众旅游者,尤其是那些此前迫不得已被爱好滑雪的朋友或者家人拽着旅行的非滑雪者。

米尔克河谷酒店

  米尔克河谷酒店(挪威沃斯)

  挪威曾经发明了滑雪,所以在这处旅游区(2012年11月开业)到处装饰着葡萄收获季节的黑白照片,回忆着这些运动早期风靡的日子。这座酒店一共有122个不同规格的房间。房间起价160美元(约合人民币996元)。"

Kimamaya精品酒店

  Kimamaya精品酒店(日本北海道)

  这座明亮的、外形像谷仓的酒店位于北海道最北端的仁世户-比罗夫地区,是由安德鲁 贝尔设计的。它于2011年开业,酒店房间起价157美元。"

萨顿酒店/雷夫尔斯托克山区度假区

  萨顿酒店/雷夫尔斯托克山区度假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

  雷夫尔斯托克山区度假区背靠加拿大马更些山脉,于2007年正式开业。它拥有5架电梯和59个滑道(有更多在建滑道),目前这里是全世界唯一提供电梯的度假区。酒店房间起价149美元。"

Basecamp酒店

  Basecamp酒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太浩湖)

  Basecamp酒店拥有50个别致的、灵感源于帐篷的房间(许多床很大),这里拥有灯笼式样的灯、《基甸圣经》生存指南。酒店房间起价104美元。"

杰罗姆酒店

  杰罗姆酒店(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山区度假区)

  历史上著名的杰罗姆酒店曾于2012年重新装修。尽管目前大壁炉和著名的舞场仍在,但是新添了客厅、水疗和瑜伽室。升级后的饭店、酒吧和房间灵感来自于旧时好莱坞的绚丽。酒店房间起价640美元。"

Dom酒店

  Dom酒店(瑞士萨斯费)

  Dom酒店是瑞士萨斯费地区最古老的酒店,然而在2012年它经历了全面整修,变得精致而浪漫。酒店房间里配有iPad可控制的窗户、电视机和空调,与此同时房间内年久的木质房梁给整个屋子添上一种舒适感觉。酒店房间起价350美元。"

Altapura酒店

  Altapura酒店(法国Val Thorens地区)

  Altapura酒店提供丰富的滑雪后的活动项目,其中包括室内/室外泳池和斯堪的纳维亚式的室内氛围。它也是欧洲地区最高的5星级酒店。酒店房间起价300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