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选张床不难:酒店床边也有好风景

2013年02月12日 10:12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上只有很少的地方,清晨可以如此惬意地醒来:或者如同君王穿越时空,住进一段历史的华章;或者于闹市间取静谧之处,让你甘心赖在酒店里,懒洋洋的和书籍、和自己做伴。

  松赞梅里:躺着就能看雪山

松赞梅里,躺着就能看到雪山的精品酒店

  松赞梅里,这个躺着就能看到雪山的精品酒店,就隐匿在德钦的“谷几农”,一个只有五户人家的藏族小村庄里。它远离游客聚集,却又能把梅里十三峰一览无遗,更能亲身体验到当地藏民淳朴的日常生活。

  一步入这座矗立在海拔3600米高山上的松赞梅里酒店,人立刻活了过来。全因屋子里那暖洋洋炉火,还有酒店员工们奉上的姜茶。松赞梅里的设计,是尽量使每一个房间都能看得到神圣的梅里雪山。无论你是在客房、书吧、还是酒店露台。

  享用过当地藏族特色的早餐后,可以跟随车队翻越白茫雪山去梅里朝觐拜谒神山;或者参观东竹林寺,像僧人一样静心禅修;又或者就在村里的田间割割稻子,感受丰收的喜悦;更可以就赖在酒店里,暖洋洋懒洋洋的和书籍和自己做伴。

  绝佳的地理位置,好像“家”一样的温馨服务,博物馆一般的客房装饰,都使得松赞梅里名至实归地入选英国Tatler杂志2012年度“世界上最好的101间酒店”榜单。

  丽江悦榕庄:玉龙雪山下的天人合一

1丽江悦榕庄

  躺在大床上往外看,入眼的是波光荡漾的泳池,远处是白雪皑皑的高山衬着蓝天。这曾经是达沃斯才有的风景,如今你在丽江就可以享受到。

丽江悦榕庄面向东北可欣赏到玉龙雪山山顶丽江悦榕庄面向东北可欣赏到玉龙雪山山顶

  丽江悦榕庄面向东北可欣赏到位於海拔五千六百公尺的玉龙雪山山顶。一百二十二栋纳西式的别墅和套房,包括一层式的别墅和两层式的联排别墅。一至三房式的别墅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完善的设施,户外私密花园内配备温热按摩池或泳池,而在两层式的Spa联排别墅内,陈设着精致的中式家俬,处处洋溢着慵懒的奢华和静雅。      

  酒店设施:网球场、健身房、SPA、酒吧、咖啡馆。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束河古镇悦榕路。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遥望鼓浪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英迪格酒店色彩丰富的房间望出去,对面就是鼓浪屿

  酒店位于厦门最热闹的鹭江道,在最富有古早味的名胜景点—福星旅社的原址旁建立,出身便和厦门的城中热事脱不了干系。

  房间设计上的细节处更让人在初见的时候就体会到了厦门这座城市的悠远历史和现今潮流。插上房卡,房间里的电动窗帘自动打开,整座鼓浪屿像徐徐摊开的画卷一般展现在我的眼前,如此设计,让初来乍到的我用最完美的方式认识了这张厦门的名片。走到落地窗边,想将鼓浪屿看得真切,却更意外地发现,一块小画板静静地伫立在一旁,画板前的小卡片上用稚趣的语言建议客人画下自己的旅途美景。当然对我来说,最好的风景自然是眼前的鼓浪屿了。静下来欣赏美景的时候,沁人的茶水怎么能缺席?打开借鉴曾厝垵建筑风格制成的小茶盒,赵小姐家的红茶,跃然入目,这是近年来鼓浪屿上最红的茶店,也被酒店相中,用来滋润我的舌尖。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鹭江道16号

  电话:0592-2261666

  三亚亚龙湾五号别墅:景致独好的卧室

三亚亚龙湾五号别墅	超大卧室
三亚亚龙湾五号别墅 超大卧室

  鸟瞰五号,宛若一座帝王园林,而每一栋别墅又是一个小型的现代宅院。而近乎奢侈的超大卧室是亚龙湾5号别墅的灵魂。房间里的超大特制圆形床上悬着一席飘逸的纱幛,客厅和泳池只有一面巨大透明的推拉式落地窗户之隔,随时都可以拉开跳出去,跳进洒满玫瑰花瓣的特大泳池,做一个私人SP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