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塔哥尼亚冰河群里的酒店

2013年02月09日 09:24  旅游天地

  这里是陆地上最大的冰河群,它位于大陆的最南端,大部分在阿根廷境内,小部分属于智利,统称为巴塔哥尼亚(Patagonia)冰河群。每年南半球的夏天12月起,全世界数十万的观光客蜂拥而至,来到其中的百内国家公园(Torres del Paine)。

百内国家公园位于智利西南部的巴塔哥尼亚高原上

  百内国家公园位于智利西南部的巴塔哥尼亚高原上,这是阿根廷南部和智利间的一个高原,从里奥科罗拉多一直延伸到麦哲伦海峡,从安第斯山脉一直延伸到大西洋。

复活岛和沙漠只接受3天以上的预订

  没有商量的余地,复活岛和沙漠只接受3天以上的预订,百内只接受4天以上的订房,而且不适合只想来此休闲或坐着看风景的人,除了不可取代的位置,这里引以为傲的就属各式各样的活动:徒步、游湖、冰河、独木舟、骑马、帆船、四轮驱动车、夜间观星等,让此地的豪华和冒险画上等号。

连带着享受美味可口的南美佳肴也显得刺激

  连带着享受美味可口的南美佳肴也显得刺激,比如必须先骑马穿过Aonikenk,才能在风景如诗如画的 Quincho品尝BBQ和巴塔哥尼亚Baguales生啤酒的美味。

Explora无疑是世上最特别的酒店之一
它坐落的位置——巴塔哥尼亚、复活岛和四百年来未曾下过雨的阿塔卡马沙漠就够与众不同

  Explora无疑是世上最特别的酒店之一,光是它坐落的位置——巴塔哥尼亚、复活岛和四百年来未曾下过雨的阿塔卡马沙漠——就够与众不同,再加上每天都排满的各种户外活动,的确会吓坏很多只准备睡到自然醒的贵客。

可以望见山景的大床

TIPS:

  3晚1980—4170美元/人,4晚2780—6220美元/人

  含税,含接送,含一日三餐,含每日活动、导游、装备等费用,含国家公园门票,不含13—18岁儿童费用(须另加),圣诞节和新年须待6晚以上(费用另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