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越南兰珂悦榕庄:面向大海的私密假期

2013年02月08日 06:53  中奢网

  如果你去越南旅游,兰珂悦榕庄度假村是绝好的去处。不但风光秀美,而且提供独特私密的度假体验,让你安心静享大自然。

兰珂悦榕庄位于越南中南部海岸的兰珂海湾

  兰珂悦榕庄位于越南中南部海岸的兰珂海湾,周围环绕着秀丽的东海美景、茂盛的热带丛林和起伏连绵的峰峦,且毗邻越南最著名的联合国历史文化遗产顺化和会安古,附近又有美山遗址,你在度假时,可方便地游览这些名胜。

美轮美奂的室内布置

  喜欢高尔夫的游客,度假村乐古浪兰珂高尔夫俱乐部拥有由高尔夫大师尼克-费度爵士设计的18洞、71标准杆锦标赛球场,球场三面环山、西面向海,保留了大自然的崎岖地形。球手可在高耸的林木、奔流的小溪、无垠的稻田、嶙峋的岩石和如画海景间的起伏变幻中尽情挥杆。

手法独特的按摩

  小贴士:度假村距离岘港国际机场仅1时车程,并可由该机场连接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国际机场。即日起至3月31日,只需预订价格从每晚705美元起的别墅房型,即可享受每天双人早餐、一次双人18洞高尔夫球套餐,包含果岭费、球童费以及球童预订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