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在火山上坐拥整个爱琴海

2013年02月04日 07:27  时尚网

  我们总想抽出时间出去走走,可是跟团的“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式肯定不理想,能舒服地欣赏到所有美景,才算是美好的经历。

希腊圣托里尼火山口悬崖处的 Tholos Luxury Hotel Resort 希腊圣托里尼火山口悬崖处的 Tholos Luxury Hotel Resort
坐观落日 坐观落日

  那么,位于希腊圣托里尼火山口悬崖处的 Tholos Luxury Hotel Resort 会是旅客的不二之选。这家酒店所在的 Imerovigli 村是圣托里尼岛最美丽的村庄之一,靠着火山、俯瞰整个爱琴海,地理位置绝佳。传统基克拉迪风格的白色套房错落有致地修建在悬崖边,旅客们可以在卧室的独立阳台上享用早餐,在户外泳池里将天地山海之美一览无余,浪漫到了极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