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不可复制的塞舌尔孤岛酒店

2013年01月23日 07:24  时尚网

  坐落于非洲马达加斯加东北海域、有“天堂岛”之称的岛国塞舌尔以奢华旅游业享誉世界,其中最为人称道的酒店就是 Maia Luxury Resort &Spa。隐匿在群岛的中心马埃岛上的 MAIA 从住宿、服务到餐饮的各个细节,都为客人提供着无可挑剔的奢华享受。

隐匿在群岛的中心马埃岛上的 MAIA 隐匿在群岛的中心马埃岛上的 MAIA
酒店所有客房均是建于半山腰的独立别墅 酒店所有客房均是建于半山腰的独立别墅

  酒店所有客房均是建于半山腰的独立别墅,宽敞的房间、超大的观景平台、露天浴池与无边泳池,甚至洁白的沙滩都是客人宁静而私密的专属天地。如影随形却又不露踪迹的贴身管家为客人献上无微不至的照顾。葱郁的原始丛林、黑色岩石以及浩瀚的印度洋景观,定会让每一位到此的客人身体与心灵得到彻底放松。MAIA 的 SPA 号称全世界只有四个地方可以体验得到,尤其值得一试。

  水清沙白,椰林树影,美丽的海岛风情很多度假圣地都有,惟独 MAIA 的惊艳与奢华无可复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