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暹粒河畔酒店:沉醉吴哥的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08:14 中奢网

  如何才能在吴哥玩儿得尽兴、不留遗憾?当然要选择一个上等品质的酒店,舒适的房间和优质的服务都是保障你完成吴哥探秘的强大动力。位于暹粒河畔的La Residence d'Angkor 酒店就是不错的选择。

La Residence d'Angkor 酒店
吴哥窟,无可否认它是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目的地之一

  吴哥窟,无可否认它是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目的地之一,无论是小吴哥的日出还是巴肯山的日落,无论是神秘的高棉微笑还是《古墓丽影》的塔布隆寺,吴哥秘境的一切都值得让你在此地待上个把天。

  不过,要记得提前做做功课,了解一些吴哥的历史,这样才能对这个古老的高棉王国有更深的了解。

木结构建造的具有传统高棉风格的酒店La Residence d'Angkor

  而在那越来越具有活力的暹粒,一座木结构建造的具有传统高棉风格的酒店La Residence d'Angkor 静静地矗立在了暹粒河边。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理想,距离吴哥窟世界遗产只有几公里的路程,暹粒市最繁忙的手工市场、最夯的餐厅和画廊以及美妙的洞里萨湖也都环绕在酒店的周围。酒店安静的花园、泳池和 Spa都是你在外奔波一天后最好的休憩场所。

 

酒店敞开式的全木结构的房间可说是在整个暹粒市中最吸引人的
房间中暖色系的装饰及复古的摆设使你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梦回高棉

  酒店敞开式的全木结构的房间可说是在整个暹粒市中最吸引人的,盥洗室的超大浴缸足以帮你洗去在古迹征战一天后的疲惫。房间中暖色系的装饰及复古的摆设使你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梦回高棉。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私人阳台,在清晨、在午后、在黄昏,伴随着徐徐的微风,品上一口鸡尾酒,都是最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被繁茂的花园包围的泳池为住在酒店的你提供了一个极其私密温馨的场所
泳池被当做是整个官邸灌溉系统的一部分而设计建成

  另外值得一提的也有酒店的泳池,被繁茂的花园包围的泳池为住在酒店的你提供了一个极其私密温馨的场所。用45,000个手工制作的瓦片装饰的瓷砖各个颜色不同,呈现出深浅不一的绿色。11世纪的时候,泳池被当做是整个官邸灌溉系统的一部分而设计建成,由于考虑到这里的水与洞里萨湖相同,也同时为了向皇室提供私人水道,所以在建造的时候十分用心,也因此完成了这一辉煌的成就。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