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厘岛顶级丛林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21:57 中奢网

  巴厘岛精品度假村 Alila Ubud,将于十月推出四家独家丛林别墅,呈献绿树成荫,拥抱大自然的住宿体验。

巴厘岛精品度假村 Alila Ubud

  别墅高耸于阿样河峡谷,能够俯瞰周边的种植园和稻田,亦是欣赏日出的最佳位置。宾客在享受奢华的服务之余, 亦可真正感受大自然。

  四栋120平方米宽敞的丛林别墅拥有独一无二的下榻条件: 設計師以大型露天木地板平台作起居空间, 结合室内与室外的生活体验,让宾客以森林中的美景和大自然的声音作伴下用餐,休憩和赏星。

  开敞式内部设计风格的灵感源自周围的大自然环境,别墅使用温馨感十足的木质材料和循环再用的柚木制作典雅家具,营造了轻松、奇妙的隐逸住所。别墅每个角落均有动人美景,在卧室中可睁开眼睛迎着晨光; 在浴室里则让人恍如置身河谷仙境。

每棟别墅均配置一间大床房、淋浴房、浴缸和男女主人梳妆台

  每棟别墅均配置一间大床房、淋浴房、浴缸和男女主人梳妆台,另外寬敞的起居室中备有日床,可供消磨闲散的下午。傍晚时分,宾客可在 40寸苹果平板电视上欣賞“巴厘岛旧风情”纪录片,电影和音乐。

  Alila Ubud度假村由建筑師Kerry Hill設計,其标志性翡翠无边际泳池如同悬浮在山谷之上,完美融合了当代和巴厘岛的传统建筑风格,打造了一个休闲天堂。度假村位于山脚中心, Payanga巴厘山村之中,是探寻巴厘岛文化的完美下榻地。丛林别墅与热闹的乌布仅相隔数分钟车程,却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静谧世界。

  评选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稻田区域,探索当地丰富多彩的艺术和手工艺、巴厘岛悠久的寺庙传统等。

SpaAlila 为注重养生的宾客提供纯正的巴厘水疗护理服务

  SpaAlila 为注重养生的宾客提供纯正的巴厘水疗护理服务, 并使用精选自巴厘岛新鲜、天然和有机的原料制成的水疗产品。此外, 别墅内的浴室用品均采用 Alila Living 和Spa Alila产品,包括防晒霜、晒后霜和脸部喷雾。

  度假村植物园餐厅为钟情美食的宾客献上正宗巴厘岛美食和时令精选菜单,厨师精心挑选出新鲜、美味、营养价值高, 全部源自巴厘岛的有机食材。

  2012年10月15日起接受预订,丛林别墅每晚450++ 美金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