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2座世界顶级酒店泳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21:40 环球网

  无一例外每一间豪华酒店都有一个标志性的泳池,有的坐落于山顶,有的位于天台,但毫无疑问,它们都占据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赏尽四周绝美的风光。而泳池,在保持着休闲娱乐的功能之外,也是各种派对的首选之地,无论是鸡尾酒会还是泳装party,住客们总是可以在这里找到最自在最惬意的享受,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雷亚度假区四季酒店的泳池,茂宜岛,夏威夷

  这座斥资9000000美元,4100平方英尺的泳池,开放于2009年。在这里,旅客不仅能俯瞰太平洋上的美景,还能享受包括水下音乐系统、休息室和水下酒吧等娱乐休闲设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耶特曼酒店的瓶状泳池,波尔图,葡萄牙

  豪华的耶特曼酒店储藏着世界上最多的葡萄牙酒。所以,设计师特意将酒店中这座大型泳池设计成酒瓶的形状。在这里,旅客不仅可以在休息室中品尝精美的糕点,还能在阳光露台上观赏到城市中最大的花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珊瑚礁酒店俱乐部的大型泳池,南安普顿,百慕大群岛

  珊瑚礁酒店中两做大型泳池都坐落在悬崖上,旅客能在这里观赏到碧绿的海水,连绵的珊瑚礁和美丽的夕阳。除此以外,酒店还为旅客提供了全天候的美酒佳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RAND VELAS RIVIERA MAYA中的3座大型泳池,里维埃拉玛雅,墨西哥

  在GRAND VELAS RIVIERA MAYA酒店,旅客能享受到众多的娱乐休闲项目。在酒店中占地4000平方英尺的豪华成人泳池和占地21000平方英尺的大使家庭泳池中,旅客可以观赏到早先的加勒比海美景,而在占地5300平方英尺的禅宗大池,旅客会被茂密的尤卡坦丛林所包围。酒店中的水上酒吧为旅客提供了各种美酒佳肴。"

  大使家庭泳池,GRAND VELAS RIVIERA MAYA   大使家庭泳池,GRAND VELAS RIVIERA MAYA"
  禅宗大池,GRAND VELAS RIVIERA MAYA   禅宗大池,GRAND VELAS RIVIERA MAY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尔级联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中的大型泳池,韦尔,美国

  度假酒店中的盐水温泉泳池能够一览高尔溪的全景。酒店在泳池边建了带有露台的休息区,这里水下酒吧为旅客提供了各种美酒。除此以外,在夏季的每个周末,酒店还为旅客准备了池边影院和龙舟比赛得娱乐项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