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天价胡卡酒店:临河钓鳟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8:24 旅游天地

  20世纪20年代,一位颇具魅力的爱尔兰人阿兰派伊创立了胡卡酒店(Huka Lodge)。由于它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而且在此可以钓到奖杯大小的鳟鱼,阿兰派伊的酒店很快赢得了无以匹敌的声誉。时至今日,这两个特色仍然吸引着游客纷纷来到胡卡酒店下榻。

  度假在陶波湖的魔力之下

  

度假在陶波湖的魔力之下

  怀卡托河流过新西兰北岛,穿过了绿色的荒原,来到了胡卡酒店(Huka Lodge),让人有一种来到原始森林的感觉。胡卡酒店位于全世界最大的钓鳟鱼胜地新西兰陶波湖旁,这里是英国皇室成员度假及消遣散心的胜地。

  英女王为酒店的最佳代言人

  

英国皇室成员度假及消遣散心的胜地

  这里曾接待过伊丽莎白女皇二世、爱德华王子以及多位公爵和公爵夫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澳洲媒体大亨梅铎,美国副总统切尼及诸多影视明星都曾下榻于此。

  Huka Lodge

  

  地址:271 Huka Falls Road,Taupo 3377,New Zealand,Pacific Ocean   地址:271 Huka Falls Road,Taupo 3377,New Zealand,Pacific Ocean

  房间:包括两栋度假别墅在内,胡卡酒店共25个房间。

  交通:虽然胡卡酒店远离喧嚣,隐身于山林一隅,然而交通仍旧十分便利。有些贵客选择搭乘直升机,由奥克兰(费时75分钟)或威灵顿(费时95分钟)直接飞抵庄园前的直升机停机坪。或是乘车经1号公路前往,从奥克兰出发约需时3.5个小时,从威灵顿出发约需时4.5个小时,从罗托鲁阿出发只需1个小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