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全球最美度假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4日 08:54 时尚网

  为你推荐全世界各地的顶级度假村豪宅,室内和室外风景连成一体,拥有开阔的视野和动人的精致。

  泰国·攀牙岛海上稀缺奢华度假住宅   泰国·攀牙岛海上稀缺奢华度假住宅

  由于数量稀缺,因此每个家庭都享有专门的私人管家服务,酒店住宅周边度假场所的设施使用均不受限制。小长岛之上,360度的海滩美景陪伴业主渡过春夏秋冬。私人临海泳池、量身定制的厨房、室内外花园草庭,让人置身天堂一般。至关重要的是,置业于此还可利用完全托管租赁别墅服务来“线下”经营自己的住所,业主假期过后可以完全将房屋托管给专门的管理公司,在度假地产繁荣发展的今天,海外旅游胜地产业的投资前景一片大好,享受与置产双管齐下,乐享生活的同时也站在了经济大潮的最前沿。

  

  越南·昆岛 环保的豪华私人住宅   越南·昆岛 环保的豪华私人住宅

  Six Senses昆岛度假村位于越南昆仑岛群岛,有15座私家别墅,这些别墅位于遍布沙丘的海岸线旁。别墅既现代化,又不失淳朴风情,建造过程中使用了一系列天然材料。与周边的安静氛围相得益彰。

  别墅位于沙丘的天然斜坡上,景观很连贯。在欣赏附近岛屿美景的同时,也从您的私人住宅中的“水天相接”游泳池周边,享受日出日落的美好景色。

  交通:距离胡志明市230公里,距离康森机场8公里。

  

  法国·波尔多 飘着酒香的华丽豪宅   法国·波尔多 飘着酒香的华丽豪宅

  波尔多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地。事实上,波尔多是一个奇妙风景如画的城市,城市的一部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您可以用非常合理的价格给自己在美丽的波尔多城市购置历史豪宅,为您的VIP客户在波尔多举办私人酒会,品酒和高尔夫之旅。

  

  法国·圣特罗佩 明星最爱私人住宅   法国·圣特罗佩 明星最爱私人住宅

  圣特罗佩,过往一个美丽的渔村。现今是明星们最爱的著名度假村,接待全球的工业企业家、艺术家和各行各业的名人。海岸上排列着全球最美丽豪华的私人游艇,是帆船比赛的地点。欧洲影视界、时装界、企业界名人都不时穿梭在这个浪漫又奢华的旅游胜地。

  您或许也会在餐厅里碰到碧姬·巴铎、时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超级名模凯特·摩丝!围绕四周是普罗旺斯村庄,如Gassin,Ramatuelle,格里莫。也有葡萄园、森林、绿化区和美丽的白色沙滩组合。座舒适的住宅位于圣特罗佩市中心附近,走进门便是办公室,宽敞的休息室、吸烟室、餐厅、厨房、客用卫生间,以及一个兼备浴室和淋浴的主卧室,两个带淋浴卧房的房间,都直达小花园。并有占地1200平方米的美丽的温水游泳池。

  

  法国·瓦尔德塞尔 豪华滑雪度假屋   法国·瓦尔德塞尔 豪华滑雪度假屋

  瓦尔迪塞尔(Val d’Isre)是一个在欧洲顶级的滑雪目的地,位于阿尔卑斯山的法国边境里,海拔1850米。在这儿主办过1992年冬季奥运会和2009年FIS高山世界滑雪锦标赛,以斜坡的高难度著名。这区美丽的木屋建筑特色点缀着山坡,让瓦尔迪塞尔一直保持着豪华和运动度假胜地的地位。

  法国·圣特罗佩明星最爱私人住宅圣特罗佩,过往一个美丽的渔村。现今是明星们最爱的著名度假村,接待全球的工业企业家、艺术家和各行各业的名人。海岸上排列着全球最美丽豪华的私人游艇,是帆船比赛的地点。欧洲影视界、时装界、企业界名人都不时穿梭在这个浪漫又奢华的旅游胜地。

  您或许也会在餐厅里碰到碧姬·巴铎、时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超级名模凯特·摩丝!围绕四周是普罗旺斯村庄,如Gassin,Ramatuelle,格里莫。也有葡萄园、森林、绿化区和美丽的白色沙滩组合。

  这座舒适的住宅位于圣特罗佩市中心附近,走进门便是办公室,宽敞的休息室、吸烟室、餐厅、厨房、客用卫生间,以及一个兼备浴室和淋浴的主卧室,两个带淋浴卧房的房间,都直达小花园。并有占地1200平方米的美丽的温水游泳池。瓦尔迪塞尔的这间豪华滑雪度假屋总面积为835平米。拥有亲切而又不失体面的庞大会客厅,可用于休闲,也可作为办公使用,有影视间,桑拿按摩浴缸,酒窖,车房等设备。共有6层7间宽敞的房间,其中一个是主卧室有50平米,窗户往三个方向开放,享受充足的阳光和美丽的景色。一个给服务人员专用的单独楼层。电梯从车库可以直接通往每个楼层。

  

  烟台( 酒店 )东方韵味海上度假别墅   烟台( 酒店 )东方韵味海上度假别墅

  在过去的17年间,龙湖,始终以闲适、浪漫的氛围,为每一部作品定下生长与发展的基调。而这些对待生活本质的轻松、享受态度,无疑也是当今度假地产在产品层面所要营造的情感重心所在。

  龙湖多年的“浪漫”开发履历,这一刻,无疑为其迅速在旅游地产立足积累了坚实的沉淀。围绕着产品层面的不断升级与超越目标,龙湖以“开启中国度假生活新传奇”为主题,呈现了全新的“山、海、湖”度假产品,烟台的葡醍海湾就是其中的“海”。葡醍海湾位于烟台养马岛度假区域,汇集45平米的四季小院、100余平米的葡醍院落、近300平米的颐和墅于一体。这些传承颐和原著神韵的东方庭院凭海而立,掩映于北方罕有的中央水系与龙湖最为擅长的情境园林之间。

  每栋院落间皆以五横一纵的水系贯通,最宽可达50米以上的水面,不仅有湖心绿岛相衬,更有威尼斯血统的贡多拉悠然其间。依据自然地貌与资源分布,依次将龙湖·葡醍海湾规划为以居住度假功能为主的水上香格里拉、以商务会展、环球影视乐园为主的世界岛、以高端商务为主的度假酒店群等几大重要业态架构。龙湖·葡醍海湾,全生命周期型产品的收纳,满足着人群对于度假物业的所有空间想象。融别墅、洋房、温泉、主题乐园、SHOPPINGMALL、游艇码头等十多个不同类别在内的多维度立体城市,呈现给这个雍荣时代,千里海疆之上的无上繁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