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黄金周的海岛梦:全球顶级海滨度假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07:44 中奢网

  从塞舌尔到毛伊岛,这些度假胜地拥有细滑的沙滩,晶莹剔透的海水和超级豪华的服务设施。如果你在为十一黄金周出游做打算,可以先来看看这张榜单,做会儿梦也不错。

普吉岛阿曼布里度假村普吉岛阿曼布里度假村
这座度假村位于一片椰子林中这座度假村位于一片椰子林中

  普吉岛阿曼布里度假村(Amanpuri, Phuket)

  阿曼度假酒店集团的旗舰度假村,位于普吉岛西海岸。它的名称意为“宁静之地”,也的确名符其实。这座度假村位于一片椰子林中,俯瞰着宝石绿色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共有72间极简主义风格的客房小屋和别墅,有些别墅自带私人泳池。你可以端着鸡尾酒,在新月形的白沙滩上小憩,或者,乘上度假村20多艘游艇中的一艘出海探险——附近的皮皮群岛(Phi Phi Islands)是浮潜和深潜的绝佳胜地。你同样也能在度假村的私人海滨玩帆板、帆船和浮潜。

马斯蒂克岛克顿度小屋马斯蒂克岛克顿度小屋
你能在沙滩上尽情享受阳光你能在沙滩上尽情享受阳光
这是一家只有17间房间的小度假村这是一家只有17间房间的小度假村

  马斯蒂克岛克顿度小屋(Cotton House, Mustique)

  这是一家只有17间房间(包括一栋双卧室带私人管家的别墅)的小度假村,位于加勒比独一无二的马斯蒂克岛上一家18世纪的砂糖种植园。度假村边上就是岛上最美的一片沙滩——安德福海滩(Endeavour Beach)。你能在沙滩上尽情享受阳光,以及全天供应的清凉饮料、冰毛巾和冰水。如果你想要一些探险刺激,管家会带你乘船出海,去看看附近的格林纳丁斯群岛——例如贝基亚岛,和尚未开发的拖巴格·凯斯群岛(Tobago Cays archipelago)。当你早晨在岛上水彩画般的小镇散步时撞见一些名人,可不要惊讶。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滚石乐队主唱)在岛上就有一栋住宅。

毛里求斯安娜希塔四季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安娜希塔四季度假酒店
度假村的一部分在离岸的一座私人小岛上,由一座木桥与毛里求斯岛相连接度假村的一部分在离岸的一座私人小岛上,由一座木桥与毛里求斯岛相连接

  毛里求斯安娜希塔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

  毛里求斯向来以其全球顶尖的原始白沙海滩著称。毛里求斯的安娜希塔四季度假村有三个分部,环绕着一个泻湖。度假村的建筑融合了毛里求斯现代建筑风格(开放式建筑结构、茅草屋顶和木质地板)和奢华的享乐设施(户外淋浴房和私人跳水泳池)。这家印度洋上的度假村位于毛里求斯岛东侧,度假村的一部分在离岸的一座私人小岛上,由一座木桥与毛里求斯岛相连接。在这里,你能乘坐玻璃舱底的小船欣赏海洋生物,参加瑜伽课程,或者到18洞高尔夫球场上打几杆——度假村的住客可以免费无限制地使用球场。这里的水上水疗室也对住客免费开放,水疗采用天然的原料,例如刚从花园里新鲜割下的芦荟汁和柠檬草。

毛伊岛维雷亚四季度假酒店毛伊岛维雷亚四季度假酒店
毛伊岛唯一一家《福布斯旅游指南》认定的五星级酒店毛伊岛唯一一家《福布斯旅游指南》认定的五星级酒店

  毛伊岛维雷亚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Maui at Wailea)

  维雷亚四季度假酒店是毛伊岛唯一一家《福布斯旅游指南》认定的五星级酒店,位于维雷亚海滩的黄金延伸线上。酒店共有380间住房,每间房间都有一个私人露台,加上当代夏威夷风情的内部装饰,营造出一种舒适放松的休闲感。酒店共有三个游泳池,其中一个是带水上滑梯的泻湖形泳池,另一个则是幽静的成人专用泳池,带有一间米索尼设计的更衣休息室,里面的服务员为客人提供各种特权服务,包括防晒霜和依云水饮用喷头。

安圭拉岛总督度假村安圭拉岛总督度假村
海滩仍然充满了美丽而冷清的感觉海滩仍然充满了美丽而冷清的感觉

  安圭拉岛总督度假村(Viceroy Anguilla)

  安圭拉岛上的总督度假酒店位于两个海湾之间,横跨一条悬崖的两侧。岛上共有33片白沙海滩——酒店则面对着其中两片,沙滩总长3,200英尺。酒店的房间均由设计师凯利·威尔斯特勒(Kelly Wearstler)精心设计,拥有石灰华大理石地板、四帷柱大床和阳台,大部分房间拥有私人游泳池。2011年,度假村进行了翻新,现共有五家风格各异的餐厅,一个8,000平方英尺的水疗房和一个位于悬崖顶端的咸水无边泳池(infinity pool)。尽管酒店在海滩上提供遮阳伞和毛巾服务,但海滩仍然充满了美丽而冷清的感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