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杭州法云安缦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6:33 外滩画报 微博

  法云安缦酒店位于西湖西侧一片幽静的山谷中。一间间客舍隐秘地散落于法云径沿路起伏的地势,葱郁的苍穹为客舍带来了天然的幽谧屏障,临近分布的五座古寺及贯穿全法云村的溪流带来了悠然的钟声及清泉欢悦的流淌声。酒店建筑完全在古村落基础上请来了几位懂得古法的匠人精心修葺而成。

法云安缦酒店位于西湖西侧一片幽静的山谷中法云安缦酒店位于西湖西侧一片幽静的山谷中

  法云安缦的选址由安缦创始人Adrian Zecha亲自钦定,并邀请了室内设计大师Jaya Ibrahim操刀设计。

精美的榆木家具精美的榆木家具

  传统石砌及原木构架的庭院居所装点着华美简约的榆木家具,格栅窗、米纸灯笼带来穿越感。石材地板之下铺设了地暖,并可于私密庭院内尽享美景肆意休憩。迷人的露天泳池掩藏于密林之间,拥有丰富藏书及休闲空间的法云舍可尽享阅读、下午茶及相聚之悦。

3贯穿酒店的偏僻道路

  法云与灵隐寺景区完全交织在一起,在这条贯穿酒店的偏僻道路上,不修边幅的度假者可以望见迷路的游客、出访的僧人及往来的居民。在这条石板路的两边,绿油油的大树与灌木掩映着土黄色和白色的墙壁,哪些好似鳞片一样乌黑泛灰的瓦片,在绿色中隐藏着自己的身影。内部装饰力求简洁,家具是细巧的仿古家具,再垫上精致的棉麻包裹的软垫子。

  酒店设施:中西餐厅、SPA、酒吧、茶馆、游泳池、图书馆。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街道法云弄22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