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杜革四合院艺术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5:43 外滩画报 微博

  杜革酒店的前身为索家花园的一部分,是清咸丰十年(1860年)内务府大臣明善所拥有的私人物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竹屋里有150年历史的月亮屏障,老屋翻新时保留下来了,双层镂空工艺已不多见。

半掩的四合院门半掩的四合院门

  Jehanne de Biolley(Cui Cui)女士及刘利年先生是杜革酒店的设计师。 Jehanne 是比利时著名室内设计师及珠宝设计师,她专为比利时皇室成员和欧美上流社会人士定制高档珠宝饰品。

2极具个性的桌椅板凳,柜子,窗帘等等

  刘利年则是一个有些许怪才得艺术家。两位设计师的特长均在专属定制,他们根据酒店主人的气质以及四合院的空间格局,为酒店设计出了极具个性的桌椅板凳,柜子,窗帘等等。

古典中蕴藏的现代感古典中蕴藏的现代感

  杜革的设计师保留了90%的四合院原有建筑格局,可以说杜革外表是十足的东方风骨,女主人的书画、摄影作品收藏以及苗族头饰、瓷画、京剧脸谱、老上海广告画等中式细节,又为每个主题房增添了东方神韵。前圆恩寺胡同“老北京”的感觉相当浓郁,阳光斜打在老墙上,笼子里的鸟儿都懒洋洋的。这略有破旧的深巷里,一个瑰丽的四合小院以新锐设计为老巷增添了一抹炫色。

  设施服务:定制旅游及向导,水疗室,代客购置礼品,中国功夫,中国传统艺术课程,White Russian 酒吧,Reflections餐厅,沙龙,私人聚会等。

  地址: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前圆恩寺胡同26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