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星级酒店中的风情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41 中奢网

  如果你不喜欢一般酒吧的嘈杂,不妨在晚餐之后,约上三五好友去星级酒店体验其中的酒吧,激情却不失高雅。泰国酒店品牌阿玛瑞(Amari)均在其酒店中设有特色酒吧,除了丰富的酒水种类可供选择外,更有专业的调酒师为宾客提供私密、专业的服务,感受城中别样的夜生活。

  曼谷阿玛瑞中庭酒店(Amari Atrium Bangkok)- Mingles Pub &Restaurant

  

若计划前往曼谷,那就别错过这个独特的酒吧餐厅

  若计划前往曼谷,那就别错过这个独特的酒吧餐厅。除了供应泰国料理及国际风味菜肴,Mingles Pub &Restaurant亦有经典的鸡尾酒和伏特加酒,优质的泰式服务为客人营造了良好的气氛以及轻松的环境,经过了一天繁忙的商务洽谈或游览了一天的景点、购物后,客人在这个餐厅享受美食,品尝美酒,每周一至周六还有现场音乐表演至凌晨两点。

  Mingles Pub &Restaurant另设有一项有趣的活动,在酒吧中有一面墙,根据西方传统,宾客们在喝完伏特加后,要将手中的小酒杯扔至墙上,若酒杯未摔碎,则需受到惩罚,再喝一杯。

  营业时间每天从17:30到凌晨02:00。

  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Amari Watergate Bangkok)- 泳池酒吧

  

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Amari Watergate Bangkok)

  泳池酒吧位于泳池边,全天候供应各种冰凉饮料、果汁、刨冰饮料和小吃,或在17:30至19:00的幸福时光前往,享受更多的饮品和乐趣。

  泳池酒吧的营业时间为10:00至 22:00。

  芭堤雅阿玛瑞兰花度假酒店(Amari Orchid Pattaya)- 曼陀罗酒吧餐厅

  

芭堤雅阿玛瑞兰花度假酒店(Amari Orchid Pattaya)

  曼陀罗酒吧餐厅采用井然有序的黑色花岗岩装饰,与红色相应地结合起来。若您是一位葡萄酒鉴赏家,那么就切勿错过此间酒吧餐厅了,特大的玻璃酒窖收藏着各种年份及贴有罕见标签的葡萄酒,160多个品牌均来自四大洲。此外,鸡尾酒和其他酒类也应有尽有,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餐厅坐落于芭提雅著名海滨大道Beach Road,已成为城中最时尚的夜间热店。

  苏梅岛阿玛瑞棕榈度假酒店(Amari Palm Reef Koh Samui)- @C酒吧

  

苏梅岛阿玛瑞棕榈度假酒店(Amari Palm Reef Koh Samui)- @C酒吧

  @C酒吧供应各种饮料和小吃点心,适合客人休息放松,除了能观赏到辉煌的海上景象外,还可以欣赏到落日的美景,成为了约会朋友度过美好时光的理想去处,酒吧服务包括创新的鸡尾酒,高级名酒,进口的啤酒和新鲜果汁 。

  酒吧全天营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