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富春山居里的梦幻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08:28 中奢网

  想象一下,在连绵起伏的群山、龙井茶梯田、波平如镜的湖泊和亭台楼阁的包围之中,在风景如画的古朴中国式院落里来一场梦幻婚礼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富春山居坐落于面积150公顷的私家庭园之内,是奢华户外婚礼最独特的选择之地。

户外婚礼成了无以数计的中国情侣选择的潮流

  户外婚礼成了无以数计的中国情侣选择的潮流,方兴未艾,它给各个家庭以及各位朋友提供了一个在别样的休闲度假中庆贺婚礼的机会,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专属的个性化的服务与独特的体验。

  富春山居是举办终生难忘的婚礼的完美场所,声名远播。作为立鼎世酒店集团旗下Leading Hotels 及Leading Spa的成员,富春山居屡获包括亚洲最佳Spa及最佳高尔夫度假村等殊荣。除70间酒店客房和套房之外,还有17栋豪华独立别墅,一间获奖的水疗中心,一个18洞的标准高尔夫球场和众多独一无二的活动空间。

  在富春山居举行盛大婚礼的新婚夫妇将会因宽大而宜于摄影拍照的场地,以及纵情于令人难忘的婚礼而欢欣鼓舞。可以说,这处私家庭园是唯一切合了每对新婚夫妇的需求,与他们的愿望相吻合的地方,富春山居极富经验的婚礼策划师将尽心尽责,做到让您的梦幻婚礼的每一处细节都很完美。

  不论客人是想举办一场盛大的酒宴还是想举办一场低调的户外结婚庆典,富春山居都能为您提供多种独特的婚礼策划方案。高居山顶风水宝地的富春阁则是最受大家推崇的婚礼举办之地。总共三层的建筑配套齐全,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包括用餐区和休闲区,可以容纳多达50人。来到顶层楼,穿过一座佛坛和冥想馆,通往开阔的岩石露台,整个村镇,富春湖以及群山风光尽收眼底。

  酒店主楼的大宴会厅可以举行70人的宴会。其他场所还包括:廊柱泳池庭院、湖泊和龙井茶梯田环绕的高尔夫球场。精致的台面布置,加上新鲜欲滴的切花,烘托出婚礼的主题,这一切使每处场所都变得更加温馨浪漫。预订整个度假村作为您的私密婚礼举办场地,您即可享有终极的专享婚礼体验,并且酒店大堂这些场地,也成为新娘定制婚礼的选择。

  婚礼期间的娱乐方式也十分丰富。于2012年连续第二年被世界豪华水疗奖评为“中国最佳度假村水疗”的富春山居SPA,是新人们婚礼前后放松与休养的完美场所。而富春山居SPA别墅拥有私家庭院,可以让新人们共享浪漫时光。

  新婚夫妇和参加婚礼的宾客们可以在度假村的喜马拉雅瑜伽馆练习瑜伽、太极或进行冥想。客人们可以在18洞72杆高尔夫球场打球、在度假村的龙井茶种植园里采茶,放松身心并结交朋友。新婚夫妇还可以在富春山居的湖面上泛舟,并聆听随行的笛手吹奏的中国传统乐曲。

  富春山居美丽的田园风光就是婚礼摄影的绝妙背景。这正是元代画家黄公望《富春山居图》所描绘的景色。如今,新婚夫妇们可以置身当年画中烟波浩淼的水墨意境、以及度假村的建筑物和具有设计感的室内拍摄出姿态万千的画面。

  富春山居独有的婚礼套餐包括定制酒席——酒席含香槟、葡萄酒和啤酒;优雅并富有创意的台面布置;清新的花卉摆设以及个性化的婚礼蛋糕。婚礼套餐还包括新婚夫妇在湖景别墅的两晚住宿服务;婚宴前/后的下午茶或晚餐,以及一对夫妇在富春山居Spa馆的spa套餐服务(含宝石治疗疗程、活肤身体裹敷护理、焕彩水晶面膜护理和蜂蜜牛奶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