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马代酒店里的末日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05 环球生活杂志

  近年来,关于马尔代夫最热的话题并不是美若天堂的胜景,而是它快要陆沉的事实。大家杞人忧天地为这个零污染珊瑚岛国添上了倒数限期,却丝毫没有阻挡各酒店集团在马尔代夫继续开拓版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马尔代夫最热的话题并不是美若天堂的胜景,而是它快要陆沉的事实

  几乎年年自费去马代、专营豪华旅游套票的专家Francis说:“马代政府容许更多外资在这片印度洋上兴建新酒店,所以近一两年特别Resort落成,大家熟悉的Resort名牌如Six Senses、Anantara、Jumeirah 都刚在马代报到,令这里更有吸引力!”除此之外,原来的Resort都不甘示弱,翻新之余也在活动方面推陈出新,例如首架载客观赏珊瑚的Nemo潜艇、首个标准规格9洞高尔夫球场、首间水底Music Club及首个24小时spa等。所以千万别说马尔代夫大限将至,及时行乐的人们谁管得了几十年之后的事情!过去一年,马尔代夫众多开业的Resort中,多了不少大型连锁品牌以外的奢华选择,例如Francis推荐的北美名牌Viceroy,以及中东投资的Jumeirah。香格里拉、四季、喜来登这些大集团当然有保证,但选择他们的游客也较多,要避世避得彻底,这些外资集团的新Resort是最好选择。Francis说新酒店头三个月也不建议入住,因为新Resort需要时间完善。

1Nemo潜艇

  Nemo潜艇:开业多年的Conrad Maldives Rangali去年首度引入Nemo潜艇,让不谙潜水的客人在水中观赏珊瑚。

水底Club水底Club

  水底Club:今年3月初试营业的NIYAMA,主攻喜爱夜店的年轻人,世界首间水底Music club”Subsix”离岸500米、位处海拔负6米,并经常邀请欧美殿堂DJ踩场,氛围一点也不输给大都市里的夜店! 

对着湛蓝的大海挥杆却别有味道对着湛蓝的大海挥杆却别有味道

  海水高球:在马代打高尔夫以前只有Wii,今年3月马代首个合规格的高球场已在Shangri-La's Villingili Resort中登场,占地7.5公顷,虽然属beginner级别,但对着湛蓝的大海挥杆却别有味道。Jumeirah Dhevanafushi&Vittaveli中东气派迪拜帆船酒店的集团Jumeirah,近年不断扩张版图,2011年连续在马尔代夫开了两间Resort,走不同路线吸引客源。位于南部的Dhevanafushi以全套房打头阵,38幢套房最小都有2千尺,分为3种岛上的沙滩别墅,以及另需坐游艇才能前往的外礁水上屋,私密程度甚高,而且各有专属管家打理,舒适称心。另一家较近马里的Vittaveli走家庭客路,Kids club及水上活动齐全,连水疗中心都有为一家大小度身订造的Quality time疗程,让甜蜜情侣或家庭各有选择。

分为3种岛上的沙滩别墅,以及另需坐游艇才能前往的外礁水上屋分为3种岛上的沙滩别墅,以及另需坐游艇才能前往的外礁水上屋
Jumeirah Dhevanafushi除了主岛上的别墅,还有另驳小艇前往的外礁水上屋、餐厅及泳池 Jumeirah Dhevanafushi的水上屋多用玻璃外墙,房内每个角落都可以望见蔚蓝海景

 

Jumeirah Vittaveli共有14间复式双房别墅,适合家庭共度豪华天伦Jumeirah Vittaveli共有14间复式双房别墅,适合家庭共度豪华天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