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Song Saa情人岛奢华私人度假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3 中奢网

  在柬埔寨原始的Koh Rong群岛,两座原始海岛并排耸立。当地人称为Song Saa“情人岛”。Song Saa 私人岛屿度假村魅力无限。亲密,豪华,最重要的是和谐——所有的自然元素使这个地方变得如此特别。

Song Saa 私人岛屿度假村魅力无限Song Saa 私人岛屿度假村魅力无限

  度假村跨越Koh Ouen 和 Koh Bong两岛,由一条天桥连接,已经建立了一个海岸保护区,以保护岛屿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包括海牛,海马,热带鱼等物种。Song Saa私人岛屿度假村,于2011年底向游人开放。拥有27栋豪华水上别墅,热带雨林别墅和海滩别墅。既环保又雅致,都是用可持续原料建造的。

海滨走廊海滨走廊

  度假村中心是一座世界级的餐厅和休息大厅,建筑物极其壮观,位于四面环海的海岸线附近。 漫步于海滨走廊,你可欣赏美丽的日落,海景和点点繁星。

浪漫雅致浪漫雅致

  客人可以探索岛屿的珊瑚礁,漫步于原始的热带雨林之间,躺在Song Saa纯白色的沙滩上。附近有20多个荒岛,海上冒险的机会也比比皆是。柬埔寨的海岛群轻柔地点缀在泰国湾蔚蓝的海水中,如天然宝石般煜煜夺目。

坐拥壮丽海景坐拥壮丽海景

  Song Saa私人岛屿人迹罕至,坐拥壮丽海景,从Sihanoukville国际空港坐船仅有30分钟之遥。

稀有的犀鸟会在您的阳台歇脚稀有的犀鸟会在您的阳台歇脚

  海岛的大部分地区还未开发——荒野的原始雨林绿洲,热带礁石与闪烁的白沙滩。如果你想抛开凡尘琐事,寻觅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热带海岛经历,柬埔寨海岛可谓是无与伦比的选择。作为宾客,您将成为首批感受这片美丽处女地的外国人,稀有的犀鸟会在您的阳台歇脚。环境安排得如此私密清幽,您会忘我地沉醉在大自然中。没有滋扰,抛开工作,只管玩乐。

无暇天堂无暇天堂

  与泰国闻名遐迩的炫目海岛相比,柬埔寨海岛的耀眼也是不遑多让,而且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无暇天堂。如果您在泰国旅游热之前参观过Koh Samui或者Phuket,就可以了解到柬埔寨海岛可提供的风光。

奢华的避世圣地奢华的避世圣地

  对于Rory与Melita夫妇而言,建造可持续发展又坚持奢华的避世圣地这一愿望,已经贯穿他们整个婚姻生活。事实上,Song Saa私人岛背后的实体,正是在这对夫妇蜜月后回归柬埔寨开始诞生的。自此之后,Rory与Melita就开始面对排山倒海的个人与专业挑战。当他们看着自己的梦想慢慢显出雏形时,才变得格外让人舒心。

私人岛屿新天地私人岛屿新天地

  Melita曾与癌魔搏斗并最终获胜。这对夫妇还在全球经济危机中劫后余生。他们还有了第一个宝宝,这个柬埔寨男孩取名Naryth。

  与此同时,他们还在柬埔寨创出新天地,他们成为开发私人岛屿的第一人,并树立了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旅游业新标杆。Melita是这个项目的创意来源,她负责建筑、统筹与室内设计。但她表示自己难负此盛名。

  宾客入住的海岛——以及与其仅隔窄窄一湾碧水的姐妹岛——被柬埔寨人称为“Song Saa”,即“甜心”之意。 “这名字不是我们起的。 它有自己的可爱特别之处,特别是当我们想到岛对我们的意义时,”Melita说。 “也许是岛找到了我们,不是我们找到了岛。 谁知道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未来已经深深地交织在一起了。”

世外桃源世外桃源

  “对于我们的未来,Song Saa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们计划在未来3年开放另外两个Song Saa世外桃源。它们将会沿袭现有的模式,将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同世界级的奢华享受结合起来,”Rory说。

  而Naryth则一门心思专注于鱼儿。 “看啊,鱼!鱼,鱼,鱼啊,爸爸!”在到岛上的旅途上他不住地喊。

  简单的乐趣……

  <b>Song Saa Island Resort</b>   Song Saa Island Resort

  房价:700美元/晚起

  地址:Koh Rong, Cambodia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