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Spa舒缓精神的不老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7:52 中奢网

  享受一种最单纯的快乐,听起来很老套,其实概念超未来,Spa就是现代人悄悄酝酿“一点奢华”主义的私乐园,小小的生活出轨、简单平凡的满足。像这样工作繁忙、用脑过度、经常劳累的男性,适时进行SPA,可以有效平衡神经、舒缓疲劳。

斋蒲尔王朝宫廷风Rajvilas Spa斋蒲尔王朝宫廷风Rajvilas Spa

  印度:斋蒲尔王朝宫廷风Rajvilas Spa

  在洋溢印度宫廷情趣的空间,想像自己如印度王般被侍女细心伺候,享受着各种舒解疲劳的按摩。刻意呈现出印度后宫以享乐为人生目的之种种闲趣,让人见识到Spa 奢华铺张的极致境界,先是宠坏了眼睛和嗅觉,随之,不由自主地沉溺在这一处缤纷多彩的人间花苑。

  Rajvilas坐落在印度拉加斯坦省斋蒲尔Jaipur8公里外近郊, Rajvilas以重现16世纪时期蒙兀儿王朝宫廷氛围惊艳国际,成为热爱Spa人士的梦幻天堂,还被旅游权威媒体Conde Nast Traveller选入全球最佳25家旅馆之一。

  穿过Spa 雕梁画栋的厅廊,来到土耳其蓝色花卉壁饰环绕的典雅休憩室,环境宁静优美。尤其是后方的蒙兀儿香料花园不时传来辛香气息,旅馆中心是一座250 年古老的印度神庙,打开Spa Menu仔细研究,泰式和夏威夷按摩也在其中,还有相当热门的巴厘岛按摩。Oberoi招牌按摩主要着重在强化血液循环和肌肉组织,特调的印度药草油有助于恢复元气和集中精神。Spa里的每一位芳疗师需通过430小时的严格训练,才可以正式帮客人进行疗程。客人在更衣沐浴后先来到按摩池舒缓一下筋骨,绝美的装潢陈设之中有一座超大型豪华欧式乳白浴缸,对面是葱郁香料花园。

  印度按摩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手势,但却是非常性感的按摩。按摩前芳疗师将大量的油泼洒在肌肤上,当温油碰触到皮肤瞬间感觉温暖舒服,芳疗师用双手以几近圆形滑动式摩擦全身,指法轻柔,仿佛蜜里调油般,开启了按摩的新感官享乐之旅。

原始雨林神秘境地原始雨林神秘境地

  澳洲:原始雨林神秘境地

  曾经应客人要求在河边进行原住民传统按摩,那种天人合一的舒放感尤其棒,就只怕鲁莽的长鼻澳洲袋狸、雨林雉鸡跑来凑热闹。

  从都会来到这片长满厚厚青苔老树和巨蕨的自然天堂,找一个地方完完全全摆脱烦恼压力。站在地球上最古老仍然生机无限的Daintree 雨林,想像着澳洲的原住民在这片超过1亿年的雨林中居然住了数万年之久。Silky Oaks是昆士兰一家隐身在原始雨林中依循Eco Lodge概念而建的度假庄园,旅馆以树屋方式架高掩映在茂密的林荫之间,不破坏原有地形和地面上的生态链,对自然环境冲击最少。入夜后,虫声蛙鸣鸟啼此起彼落合奏出催眠夜曲,有如置身在生命力旺盛的大自然国度。

  原始部落自然养身之秘庄园里的Healing WatersSpa 旁边有Mossman 圣河流过,散发祖灵的祝祷和神秘愈疗的空山灵气。从Spa 阳台可以俯瞰清澈见底的河谷,坐在那里静思冥想心绪格外通透澄明。S p a 的Litya 原住民疗法采集原始部落保健按摩和芳香药草油,步履轻快的芳疗师以都会中少有的温馨笑容迎上前来。水疗房整片落地窗朝向雨林河谷,明净的室内充满澳洲柠檬香桃木焚烧过的淡淡馨香,运用熏香净化环境是部落传统祭典的重要仪式。

  芳疗师先将据说比海盐还要原始古老的南澳沙漠盐洒在肌肤上揉搓,再用5 个莲蓬头像水瀑从上方冲淋全身,接着从冰桶中拿起两块冰镇过Mossman河床卵石从背部滑到脚底按摩,一阵清爽的触觉挑动起早已麻木的末梢神经,经过一番刷洗后仿佛躺在飘飘然的云端之上。过去不受到西方医学重视的原始部落草根疗法,此时反而成为解除身心魔障的最佳解药。

  Mala mayi 红土身体裹敷起源自昆士兰地区的土著疗法。芳疗师先以鼠尾草焚香净化你四周负面的能量,涂抹一层澳洲当地的mayi红土泥。土著们相信此泥的矿物质和特殊能量可以连接自然界的磁场,促进细胞代谢,净化长期遭受电磁波干扰和化学物质污染的身体。同时,以一种产自当地的Quandong 果仁调成护发泥按摩头皮、刺激发丝活力再生。最后,冲去红土,进行澳洲土著穴位式指压精油按摩,沉浸在如梦似幻的感受之中,和天地自然融合为一体。

和泰姬陵共浴Amarvilas Spa和泰姬陵共浴Amarvilas Spa

  和泰姬陵共浴Amarvilas Spa

  想要和最富盛名的泰姬陵一起享受泡澡之乐?

  那么Amarvilas Spa可以帮你完成这个不可能的梦想。从旅馆105间套房的圆拱型落地窗户或阳台,你可以从清晨到黄昏,近距离欣赏光影落在线条浑圆的泰姬陵,Spa共有三间豪华双人芳疗室,位在视野最好的旅馆四楼。落地窗前的豪华浴缸比照旅馆总统套房的高规格,从享受Spa疗程到舒缓泡澡,泰姬陵不曾离开过视线。体验有如蒙兀儿王般的尊荣体验,特别推荐可以深层净化体内器官的阿苏吠陀疗法。去角质依肤质采用杏仁、燕麦片、柠檬和黄豆粉,搓揉全身老旧角质层,最后以温牛奶润洗全身,享受到极点。

巴厘岛海湾私乐园Four Seasons Spa巴厘岛海湾私乐园Four Seasons Spa

  印尼:巴厘岛海湾私乐园Four Seasons Spa

  从巴厘岛机场沿着Jimbaran海湾向Four Seasons 驶去,远远地就可望见隐约错落在树丛间的茅草屋顶,占地17英亩的FourSeasons如同与世隔离的小天地,曾被客人票选为全世界最性感的浴室之一。Lulur royal 源自爪哇皇宫内庭,在岛上是相当热门的疗程,就连男人都抗拒不了它的魅力。

  热带雨淋疗程深受男士欢迎,先用海盐洁净皮肤,再进行热带雨淋浴。7座水柱以极细致水幕与空气相互摩擦形成阴离子喷洒在全身,吸入饱含阴离子的雾气可醒脑、松弛身心。接着以柔缓的Sunset 油按摩全身肌肉,陶醉在天人合一的冥想之境。

  泰国:普吉岛白色渡假天堂Six Senses Spa

  在普吉岛东南Rawai Beach海滩的岬角上,Evason可以欣赏到岛上著名的落日美景,那正是Evason最精彩的地方。Evason这个名见不经传的饭店在亚洲快速窜红,留白的空间和简约自然的调调感觉很地中海。Evason的Six Senses Spa贴心地为长途旅行商务客人规划一套Jet lag 元气复原疗程,改善商务旅行的舟车劳顿、焦虑不适。也相当适合计算机族、久坐办公桌的人消除疲劳。

  泰国:身心灵健康充电假期Chiva Som Spa

  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好莱坞明星伍迪哈德森这些名人都去哪里渡假呢?当然是费用高昂的Chiva Som,密集有效率的身心灵再造,向来深获名流巨星的青睐。往往藉由一段神秘隐退,调适人生的低潮期,以容光焕发再出发的姿态现身。占地7 公顷的旅馆坐落在泰国皇室避暑夏宫附近的华欣海滩边,进出人士多为具有高度健康意识、金字塔顶端的族群。融合欧美先进医疗、东方古老养生,所推出的主题假期,成果最显著的是减重和体内净化这两项,还有针对高压力族群的减压、抗老化。

  马来西亚养生小岛Pangkor Laut Spa

  Spa 特别为男士设计了一套4 小时的Butik Gantang 武士疗程:深层肌肉按摩,滋养发根头皮护理,混合数种热带香料的去角质。马来传统香草浴,芳香药草蒸汽浴,特别为男性调配可以延缓衰老的药草茶,让你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Pangkor Laut岛上的翡翠湾入夜后化身为极其罗曼蒂克的蜜月湾,也赢得Top 10“蜜月天堂岛”的美名。岛上的Spa以达到回春长寿、放松减压、排毒、罗曼蒂克四大目的为诉求,当地马来医师擅长运用富含天然微量元素的热带药草和按摩来调养生理失衡。从洋溢着亚洲特色的身体洗净开始,包括过去中国封建时代只有宠妾享受的击足浴,用来活络双脚的经络气血,马来村民式的沐浴,再加上日式goshi goshi 布清洁身体,真是非常享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