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马尔代夫“黄昏传奇”婚礼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36 中奢网

  马尔代夫海岛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 现隆重推出2012年“黄昏传奇”婚礼蜜月计划。在印度洋壮丽景色的映衬下,新人可在度假村舒适豪华的海滩别墅或水上别墅尽享浪漫时尚的婚礼假期。

马尔代夫海岛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 马尔代夫海岛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

  计划提供两个婚礼场地以供选择:在度假村12个纯白沙滩的其中之一踏上铺满花瓣的长廊举行婚礼,或是于设有茅草屋顶、缀满鲜花及兰花的传统婚礼亭阁(Wedding Pavilion)进行仪式。

  仪式过后,一对新人将由婚礼高尔夫球车接载前往装饰得美轮美奂的婚礼场地,在点点星光下共晋三道菜晚餐。届时新人将可享用一瓶 Dom Pérignon香槟及特别为新人们设计的结婚蛋糕。

马尔代夫海岛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 马尔代夫海岛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

  此项定价3,950美元*的婚礼计划,将包括为新人特别设计的新娘花球及花卉布置服务、婚礼翌日于别墅内享用早餐,以及于星级食府 Reethi一边欣赏变化无穷的天空及海洋美景,一边品尝浪漫烛光晚餐。

  此外,希望享受极尽私密体验的新人,可选择极致个人化水疗呵护:前往建于水上的尊贵私人水疗套房(Private Spa suites),一同享受 ESPA 的专业护理服务。

  至于蜜月体验方面,新人则可选择乘坐双体船前往私人沙洲,在醉人星空下享用浪漫晚餐,或者搭乘海上飞机到无人小岛享受浮潜和日光浴、细尝滋味野餐,一同举杯庆祝美满婚姻生活的开始。

马尔代夫海岛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 马尔代夫海岛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

  One&Only Reethi Rah 欢迎一众新婚夫妇前来享受难忘的蜜月假期:水上活动、水疗护理、美食佳肴、厨艺班,甚至是在日落沙滩烧烤派对上赤足起舞,精采节目可谓应有尽有。

  屡获殊荣的全别墅式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被清澈湛蓝的海洋所环抱,为追求顶尖奢华热带度假享受的宾客提供完美之选。度假村沿着连绵六公里、水清沙幼的碧绿海湾而建,座落于北马累环礁其中一个最大的岛屿上:马尔代夫芸芸度假村之中,这里堪称占地最广、环境最私密怡人的度假天堂。格调雅致迷人的 One&Only Reethi Rah为宾客呈献全球最宽敞的豪华度假别墅,当中包括海滩别墅及水上别墅,全部坐拥慑人海洋景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