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裸心”回归远离办公室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 07:47 中奢网

  裸心|谷正式启动2012年团队建设和企业会议项目,成为企业汲取天地灵感的理想之选。新落成的度假村拥有121间客房,距离上海仅两个半小时车程,从杭州机场出发仅一小时,将为企业度身定制专业而富有个性化的团队建设和会议方案。

隐秘的裸心|谷隐秘的裸心|谷

  裸心|谷是专为团队建设兼休闲度假设计,拥有一支敬业的驻地活动策划团队,为的是满足每家企业的个性需求,同时杜绝了隐性费用和外部机构的加入。此举旨在为企业和团队提供新鲜,有趣,且更有价值的体验,正如裸心|酒店管理集团销售总监Teun Hanegraaf说的:“我们的专业团队所提供的是本地区独一无二的体验。企业的获益不言而喻,即使在他们回到办公室以后仍然能够体现出来。”

  ‘裸心’团队建设方案的核心特色在于提供各种挑战员工潜力的活动。相关活动包括有:向导带领下的环绕莫干山山区的登山活动,山地自行车旅行,风筝放飞,以及在跑马山道上开展的马术活动。最受欢迎的项目是‘裸心’度假村寻物活动,融入了采茶比赛,编制竹筏,风景拼图,定向越野,竹艺制作等内容。通过一整天的寻宝比赛,让企业团队有一个难得的机会分成小组,挑战各自实力。

  度假村还提供一些休闲的项目,有即兴艺术创作让参与者尽情展现创造力,还有当地村民举办的烹饪展示课,教授烹制农家传统美味。

  裸心|谷还设有一个800平方米的Indaba会议中心(在非洲语中意为“首脑集会”),附设六间多功能会议厅和两个分别俯瞰着水库和茶园的大型平台,为企业商务会议和休闲聚会的绝佳场所。位于中心的曼德拉大厅,按剧场式布置可容纳200人,或按鸡尾酒会式布置可容纳140人。曼德拉大厅的湖畔露台(占地160平方米),和曼德拉露天茶廊(占地260平方米),让宾客可以在会议间歇自由漫步,品茗叙谈。Indaba还设有另外五间多功能房,分别名为Yao,Cai,Shen,Fang,Luo,有齐全的影音设备配套,可满足如剧场,教室,圆桌会议,管理层会议等场合的需要。

  除了Indaba会议中心,位于度假区中心位置,隐于山林间的茶室也可以举办20人左右的会议。毗邻的茶室露台,有特色清晨瑜伽和太极,为高密度会议提供脑力和体力补充。对于小规模的轻松聚会,树顶别墅的两间,三间,四间套房都可供选择,自带各种大小的休息室和开放式阳台,热水浴缸以及烧烤台,为同事之间的闲情小聚提供无限遐想。

  所有活动场地租赁套餐从半天起订,裸心|谷度假村将与企业协作,为其量身定制最佳体验。

  裸心|谷的招牌餐厅Kikaboni,和泳池酒吧兼会所西餐厅提供全天候餐饮服务。并对度假区的其他露天场所提供送餐和宴会服务,包括筹备广受欢迎的烧烤大餐。

  度假村不仅坐拥便捷的地理位置,且在‘裸心’远离喧嚣、与自然合而为一的理念引导下,团队成员有机会在一个截然不同的环境中建立默契。正是这片集天然纯净与精致奢华于一身的世外桃源,能够令企业团队的士气与活力得到奇迹般的提升,正如Hanegraaf先生所说,“这里的活动能够挑战人的潜能,并让大家看到人与人的不同之处。离开城市,离开办公室,甚至不穿西服……这是对工作常规的颠覆。阿里巴巴和星巴克的团队在他们的行程中连手机都不许带,而且规定在开会时必须穿拖鞋!”

  自裸心|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另一原生态度假区裸心|乡于2007年开业以来,团队建设和企业活动项目就一直表现不俗,继此之后的裸心|谷更是依据企业的切身需求设计而成。2011年是集团两大度假村内团队建设和企业活动的大年,业绩增长超过一倍。随着裸心|谷的全面投入运营,裸心|酒店管理集团的实力已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据Hanegraaf先生透露,“2011年,裸心|酒店管理集团接待了超过160个团队客户。而如今,藉裸心|谷的全新亮相,集团期待更大的发展,并成为周边地区企业团队建设活动的首选度假胜地。在这里每家企业都能够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无论大小,正式的或非正式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