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厘岛优质SPA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7:23 时尚网

  Nusa Dua是巴厘岛国际大型豪华酒店的聚集区,位于岛的南部;由于距离机场比较近,因而也成了不少游客到巴厘岛后度过“销魂第一夜”的地方。就像我这次,抵达巴厘岛首府登巴萨时天色已黑,汽车以不慢的速度在街头小路穿行,四周很静,夜很黑,路很狭窄,我全然感觉不到一个度假胜地所该具备的那些“气质”。十几分钟后,进入Nusa Dua地区,情形就完全变了,这里被酒店包围着,霓虹灯把四周也照亮了。汽车停在Inna Putri Bali(英纳普瑞酒店)门前,由于天色已晚,我已顾不上欣赏这很具有地方特色酒店的模样,进房就睡了。

  Nusa Dua (努沙杜瓦) 高档酒店区   Nusa Dua (努沙杜瓦) 高档酒店区

  清晨6点多,睁眼后发现其实酒店外就是海,而酒店本身则被一片很古老的树林和极具地域风情的建筑包围着。四处转转,处处弥漫着度假的气氛,沙滩是柔细的白沙,是印尼政府与世界银行(World Bank)通力合作的结果——以人工造岸方式构筑出这一片名闻遐迩的白色沙滩。而北边的Tanjung Benoa区为浅沙滩,凡是能想到的水上运动,比如海上摩托车、拖曳伞、风帆、浮潜、深潜等都可以进行。

  Saranam Eco-Resort 梯田尽收眼底   Saranam Eco-Resort 梯田尽收眼底

  在巴厘岛进行环岛游,从海滩到山区,一路上各色风景不断。Saranam Eco-Resort酒店位于巴厘岛的中部,被群山环绕着,有点像世外桃源中的世外桃源。这里所欣赏到的风景在中国的很多地区都可以见到,但对于西方客人来说可是难得一见。这“奇妙”的景观就是梯田,“蓝眼睛”们总是奇怪于为何要把田地搞成一层一层的。酒店坐落在半山腰,35个小别墅分别位于山腰的不同高度,而房间价格也因房子的硬件设施以及所能欣赏到的风光而略有差异,从35至125美金不等。酒店的餐厅相对于房间来说占据了一个最高点,坐在餐厅里俯瞰,除了能欣赏到大片梯田外,那些点缀在山间的小别墅一览无遗。

  而要前往客房,除了步行,还可选择一个特殊装备,这就是酒店老板自行安装的“电梯”,说它是电梯,是因为其功能和电梯不相上下;而加上引号,我实在觉得在从山顶拉下的一根铁索上挂一个电动笼子,安全性能和真正的电梯没有可比性。

  如果一直住在酒店,相信你不会认为巴厘岛是以白沙碧海而著名的岛国,这里可以呼吸到热带丛林中的新鲜空气,听各种鸟的叫声,而绿色才是这里的主打色。

  Taman Sari villa 度假别墅看日出   Taman Sari villa 度假别墅看日出

  因为靠山面海的缘故,此地能欣赏到的风光就更多元。与北京怀柔顺义的那些别墅相比,这里的别墅间隔很远,每套房都有足够大的院子,院子里有大吊床、游泳池、花园、厨房。每套别墅分别有2至4个卧室。一个人居住一套别墅夜里可能会害怕,尤其是如果夜里有风,整夜都能听到海浪声。

  清晨,漫步到海边,这里的沙子不细,有很多小石子,看东边的山,当那里渐渐变亮,太阳就要出来了。趁着清晨,赶紧登上船,可以到大海深处寻找海豚,不过能否看到全凭运气。我们这次的运气就很糟糕,在海上找了快一个小时,也没发现一条海豚跃出来。通常海豚是群居动物,只要能看到就是一群。

  再回到岸边时天已大亮,此时重新打量Taman Sari villa酒店,同行的所有女孩都马上跑回房间拿相机,因为实在太美了。我相信如果这个项目放在目前的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没有50000元/平方米是下不来的。

  传统的巴厘岛人都相信,身体如同灵魂的神庙,洁净的身体就能达到身心的圣洁。所以造访巴厘岛,SPA就成为贴近文化的体验,而不仅仅是赶流行。先不说它种类繁多的精油、香熏材料,单单就环境这一项就是国内所有SPA所不可比的。

  Rama candidasa resort &spa (拉玛莰帝达撒度假村) 海边SPA   Rama candidasa resort &spa (拉玛莰帝达撒度假村) 海边SPA

  该酒店常年面向全世界游客提供婚礼服务——在大海边,在山脚下,相爱的人所承诺的才是真正的海誓山盟。印象最深的就是海边沙滩上的大吊床,足够两个人躺在上面做一生一世的美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