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座落在葡萄酒庄园里的顶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 00:46 金领网

  如果你是个爱葡萄酒之人,同时热爱浪漫古朴的田园美景,那么这几家隐匿在葡萄酒庄园的顶级酒店,集美酒、美食、美景和全欧洲最好的SPA为一体,将会是你度假的完美之选。

葡萄酒庄园里的顶级酒店 葡萄酒庄园里的顶级酒店

  意大利Castello Del Nero Hotel & Spa

  Castello del Nero酒店位于意大利著名的基安蒂葡萄酒产区,坐落于起伏平缓的佛罗伦萨山脚下。风景如画的山水、橄榄树丛、大片的葡萄园,这座令人难忘的宏伟城堡是托斯卡纳地区的典型贵族建筑。

  Castello del Nero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二世纪。当时它是佛罗伦萨贵族Del Nero的乡间别墅。在经历全面重建之后,仍然小心翼翼地保留了其原有的面貌,即便是在今天,在Castello del Nero城堡中仍可 见到Del Nero家族的盾徽。建筑中随处可见的壁画分别创作于过去几百年的不同时期。Castello del Nero房间的奢华是这一地区任何其他酒店难以与其相提并论的。 无论是公共区域还是客房中都保留了最初壁画、拱形房顶和壁炉的原貌,处处都流露出贵族豪宅的迷人魅力和厚重的历史气息。

设计豪华

  曾经的意大利贵族宅邸,现在已摇身变为一座豪华酒店。作为是世界一流酒店组织尊贵成员之一,这里拥有一个1000平米的温泉浴场,可以提供独特的水疗服务——采用草药和植物提取物、香精油和海洋元素进行治疗。

休闲之享

  酒店提供室外用餐,让客人在全景阳台上享受传统的托斯卡纳美食,饭后还可以去探索400英亩的城堡风光,参加酒店特别安排的烹饪课程,以及迷人的葡萄酒之旅。

法国Les Sources de Caudalie

  法国Les Sources de Caudalie

  Les Sources De Caudalie 酒店坐于波尔多(Bordeaux)以南20公里处的ChateauSmith Haut Lafitte 葡萄园,被称为是欧洲最好的SPA胜地。

欧洲皇室风格

  酒店由49间客房和豪华套房,两间风格炯异的餐厅以及红酒理疗spa馆组成。豪华的风格令人惊叹。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传达着不同的信息,却找不到一点的浮躁的感觉,整个酒店以历史留下的时代文化地域稀缺性为奢侈下了完美的定义。在这里,恰如其分表彰的更多是人性。

清新田园风

  鸟岛是酒店最知名的设计。清新古朴的田园风情,一望无际的桃源山色。有谁会想到是来自解构主义大师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打造.2011年4月被MaisonMartin Margiela历史性改造的l'h tel La Maison-Champs Elysées在人们翘首以盼的呼声中解开面纱,作为解构怪才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赐予了鸟岛一种解构式生活的独特美感。这是一个阿尔卡雄盆地高跷小屋的翻版,是大自然中一颗美丽的贝壳。木屋,天鹅,葡萄酒,温柔绝顶的氛围和前卫现代的室内设计成了天堂般的融合。窗外是古堡美景,房间内是现代极简的设计风格,强大的戏剧性反差俨然让人由古及今的领略了久负盛名的法国贵族文化。

  独特哈马姆浴更是真正奢华的放纵。据说酒店的原址曾经是帕夏(昔日土耳其高级官员的尊称)建于博斯普鲁斯海峡上的夏宫,它所处的位置古往今来一直是那样尊贵,即使轻踏在这片土地,就已经成了真正的君王。

  Le Mirador Kempinski Lake Geneva酒店坐落于佩勒兰山上,是瑞士最好的豪华酒店之一。在Le Mirador Kempins Lake Geneva,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壮观的景色之一,不仅可以俯瞰美丽的日内瓦湖、雄伟的阿尔卑斯山,还可以欣赏到罗纳河谷和瑞士拉沃葡萄园梯田的美景。

美景环绕

  整个酒店营造的是典雅的乡村庄园的氛围,这里是一片被自然美景所环绕的宁静绿洲,豪华、舒适,并能提供高品质的美酒和美食。这里客房及公共场所均以精美的画作装饰。这里的大部分套房都设有宽敞的露台,你可以在Le Trianon品尝备受赞誉的法国菜,在Le Piano酒吧享用特色香槟,或者在Au Chalet感受纯正的瑞士风情。

卧房舒适

  酒店独特的康体中心拥有一个全景温水泳池。Givenchy Spa提供各种特色护理服务,包括按摩,身体和皮肤护理,以及美容护理。设备齐全的医疗中心擅长养生和牙科美容。

  若你对红酒怀有兴趣,还可以到世界遗产之一的拉沃葡萄园参观和品尝美酒,或者参加瑜珈、网球课,甚至登上酒店那艘14米长的圣夕曼哈顿游艇。

  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 & Spa是索诺玛谷数一数二的豪华酒店。
索诺玛谷又叫月亮谷,因传奇作家杰克-伦敦而得名。谷中葡萄满园,自然风光优美,更以极品的白葡萄酒闻名。这里才是加州酒的摇篮,虽然没有纳帕谷有名,但有许多有钱也买不到的好酒,因为索诺玛谷的酒农觉得他们要做的是酿酒,而不是在做生意。

风景迷人

  位于月亮谷的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 & Spa酒店面积宽广,满眼绿意,数百年来,古老的热矿泉水令这一地区充满迷人魅力。在这里可充分享用来自加州葡萄酒乡中心的天然矿物温泉,同时还可享用世界著名的 3,716 平方米水疗中心和 18 洞锦标赛高尔夫球中心。

梦幻景致

  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 & Spa酒店与周边的6家 酒商达成协议,为客人提供特别的葡萄酒旅游套餐。酷爱葡萄酒文化的旅客们绝对不能错过The 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 & Spa推出的“酒侍体验套餐”,认识著名美酒之都的特色酿酒与地道美食,并由名师亲自分享未来美酒趋势的点滴。套餐包括:皇牌美酒及干酪礼品包、套房住宿、自助早餐、贝林格家族酒庄贵宾之旅、在米其林餐厅Santé内品尝二人名厨试菜晚餐,并享用相配美酒、在酒侍带领下游览两所当地酒厂。两晚套餐费用为每晚619美元起,旅客须在两周前预订。

  “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格斯为寻找西方文化的根源第一次来到意大利时写下的句子。这个地中海上最大的岛屿,也是意大利面积最大的省份,的确是一块巧妙的土地。

落日下的浪漫

  这里气候温暖,辽阔而富饶,迷人的自然风景与人文风景非常的和谐地融合为一体。无论是东海岸,还是西海岸,到处是果实累累的橘林、柠檬园和大片大片的橄榄树林。

宛如画中

  在西西里岛尚未成为热门旅游区的西部港口城市,风景如画的MAZARA DEL VALLO渔港附近,有一个世外桃源般的7星级的度假酒店Kempinski Hotel Giardino di Costanza。KempinskiHotel Giardino di Costanza拥有由葡萄园和橄榄树林构建而成的优美环境,大气重现西西里岛传统建筑风格。你赤脚走在酒店的大理石走廊上,阳光穿过橄榄树的叶隙,轻纱般光滑投射在你身上,犹如酒店中心纳克拉喷泉的温柔水花。有不少游客是奔着纳克拉温泉而来,温泉的名字据说来自于一棵有治疗功效的棕榈树。带有东方神秘氛围的水疗中心为客人提供应用当地传统手法的Moonlight Massage,这里使用的精油均从当地柑橘果实中提取,特色火山泥则取材于埃特纳火山。傍晚15分钟路程之外的私家海滩,刚好能赶上欣赏一天最美的时刻——如梦如幻的海边黄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