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搜寻全球最美私享海岛度假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7:51 时尚网

  乘坐私人飞机,跨越海洋,踏上游艇甲板,穿越珊瑚礁,找一个连名字都没有听过的海岛,抛以重金,体验避世哲学。环顾四周,蓝一片海,绿一片树,鲜艳一片花,只听到鸟和浪的声音,灵魂也不禁松口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Bora Bora(大溪地), 法属波利尼西亚,南太平洋

  价格:每晚人民币8500元

  马龙白兰度前些年刚刚把自己在bora bora的私人岛屿卖给了Starwood、Intercontinental和Four Seasons三个酒店集团,70年代他在这片环礁上搜寻到一位大溪地女子,并娶她为妻。由于当地原住民的极力反对,政府决定在bora bora的领土上只允许修建15座度假村,四季便是最后一座,其他如君悦、半岛等酒店集团也都想在此分一杯羹,但看来已然落空。从此,除了安曼集团的hotel bora bora凭借40年的历史和绝佳的选址占据bora bora度假村的经典位置之外,四季最终成为这片环礁上的明星。

  比起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的私密性,bora bora的活动更丰富些,这里除了海之外还有山区,更有原住民风情可以体验。四季的房型粗分析仅有两种,一种是水屋,一种是沙滩别墅,沙滩别墅7间,都是多间卧室的设计,更适合家庭出游,一般情侣自然会选择水上屋。这种小屋我们在全球海岛上都已见得多了,但你可能不知道,水上屋的最初设计者,就是hotel bora bora。

  四季的水屋有100座,但是在选择房型时其实是很有讲究的,泻湖景、山景、沙滩景等角度的房间,虽然房内装饰都一样,但是户外的观景角度有很大不同,你完全可以按照房价的攀升来判断哪个景致更胜一筹。个人认为最好的莫过于山景带泳池的水屋,全度假村只有4间,虽然房价高达每晚人民币15000元左右,但是却抢手到很难预定到。这间水屋比其他房型面积都要大,设计了一处室内的餐厅,古典式双人浴缸也比其他房型更棒。更重要的是,在户外甲板上还多了一个小的私人泳池和两个独立的凉亭,分别是户外的餐厅和发呆床,泳池边还有悬空于海上的吊床。

  四季的服务好是众所周知的,无论你在庭院里漫步,还是打算去网球场,服务员都会殷切地递上毛巾和矿泉水。酒店到处都是可以坐下晒太阳的地方,它们被人工挖掘的绿松石色泻湖所围绕,房屋全部使用茅草搭建,屋顶高大,装饰着柚木家具,一派南太平洋自然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ia Resort

  Maia Resort

  Mahe岛,Seychelles(塞舌尔群岛),印度洋

  价格:每晚人民币2万起价

  远离大陆,原住民风情得以完整保存,拥有物种丰富的热带雨林,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全球十大沙滩评选年年上榜,这就是塞舌尔群岛,新近最热门的度假胜地,一百多座小岛上各隐蔽着一座低调精致的度假村让你享尽隐秘的乐趣。

  Maia坐落在塞舌尔的中心岛屿Mahe上,海岛上到处是热带的高大植被和色彩斑斓的奇花异草,温暖色调的客房装潢令人倍感舒适。30栋独立别墅俯瞰着印度洋,每一栋都有专属的沙滩和露天泳池,还有私人管家替客人打点一切,安排订制的菜单,和各种与健康相关的疗程:瑜伽、冥想、气功、指压等。Maia的SPA是与瑞士著名品牌la prairie合作的,有三个豪华的理疗室和一个神奇的“养生阁”,这里专业的SPA技师和瑜伽师每天工作前都会闭目打坐,排除杂念,以便为客人提供来自心灵的服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