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和平饭店九大主题套房:感受世界异域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7:33 新浪尚品 微博

  主题套房并不新鲜,可谓是参差不齐,可位于上海的费尔蒙和平饭店却旨在真实的表达世界上一些伟大国家及其灿烂的文化……

  传奇的九国主题套房反映了原上海和平饭店的国际性质,将其作为国际理想目的地是酒店创始人维克多-沙逊爵士(Victor Sassoon)的理念。九大国家主题套房,其中一些是原来饭店的一部分;那时,这座酒店被称作华懋饭店(Cathay Hotel)——创办于1929年,是创始人维克多-沙逊爵士的杰作。沙逊来自一个著名的银行世家,是当时上海最大的房地产商。他是居住在上海的一位著名享乐主义者,经常款待一些著名的大人物,如查理-卓别林、萧伯纳,以及在居住期间写下著作《私生活》的尼尔-科沃德。

英国主题套房英国主题套房

  上海已经成了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已在全球范围内异军突起;所以,住在上海是一段令人兴奋难忘的时光。几十年来,华懋饭店一直被认为是上海的顶级豪华酒店。

中国主题套房中国主题套房

  新建的九国主题套房由全球酒店室内设计业内创新的佼佼者HBA(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负责设计,体现了和平饭店的国际性质,以及20世纪30年代的奢华旅行精神。Michael Bedner表示,会尽力重现和平饭店当初的风貌,并确保修缮后的酒店将处处洋溢酒店当年落成时所处梦幻年代的不朽魅力。他说:“我们希望重现和平饭店开幕时所散发的浓郁旧欧洲韵味,同时为今时今日见多识广的旅客呈献前所未有的典雅豪华舒适享受;务求和平饭店成为他们每次重临上海时的首选下榻之地。”中国、印度、英国和美国的套房从最初的和平饭店一直保留至今,而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及德国的套房则由HBA进行重新设计,使其呈现不同国家和历史风格,与原有概念保持一致。让宾客在欣赏酒店充满魅力的光辉历史之余,亦会为酒店所提供的众多现代化享受感到称心满意。

  

法国主题套房法国主题套房

  每间豪华主题套房都拥有宽敞的客厅、餐厅、卧室和浴室,套房用餐区可容纳8位亲密的友人享受晚宴;有一个迷你酒吧和意利咖啡机。豪华的浴室有着深厚的爪足浴盆,浴端液晶屏及漩涡。这系列的套房每间都配有飞利浦42英寸纯平电视、Bose音响iPod基座,蓝光DVD播放器和无线宽带互联网连接,现代感十足。在套房内,还可以欣赏到著名的外滩和穿越浦东新区的黄浦江,景色壮丽、风景宜人。每一间套房都有各自的独特魅力。

  ● 美国套房的主题是好莱坞全盛时期的魅力重现,可以让人联想到古老的好莱坞全盛时期。印有玛丽莲梦露形象的复古行李表达出了好莱坞的明星在盛大而标志性的酒店中入住和用餐,极具复古特色。

  ● 英国套房是橡木镶板墙,石头和砖砌成的壁炉和成型的石膏天花板,明显是坚实雄伟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

  ● 中国套房在设计、色彩和装饰细节上都尽力表现出中式的宏伟,御龙猩红的天花板上的设计,金色的墙壁和朱漆家具交相辉映。房间中设计有一个月亮门,将饭厅与客厅分开,非常具有中国风。

  ● 意大利套房中客厅、餐厅、卧室和浴室的设计无不唤起现代意大利设计,装饰图案的形状也意喻着意大利的的繁荣。豪华的大理石浴室有深爪足浴盆和一个漩涡,墙端设有液晶显示屏,现代感十足。

意大利主题套房意大利主题套房

  ● 日式套房的家具采用的是日本传统的设计图案,房间中还设置了一个蒲团、榻榻米卧室。榻榻米柔软舒适,充满稻草般的清香,还有通过屏幕过滤柔和的光线,都给人一种内敛的宁静感。

  ● 法国套房采用艺术运动风格的古典墙纸裱糊,另外还有核桃雕刻家具和豪华的设计面料,浪漫气息浓厚。

  ● 西班牙套房拥有丰富的图案和实木家具,豪华的浴室有着深厚的爪足浴盆,浴端液晶屏,也有一个漩涡。充满活力的斗牛士窗帘的颜色绝对代表西班牙风情。

西班牙主题套房西班牙主题套房

  ● 印度套房有著名的高显色和幻想的墙壁,挂着奢华吊灯的天花板和铺有丰富的印度地毯的地板上有掐丝石膏工艺,一切呈现富贵状态。

印度主题套房印度主题套房

  ● 德国套房采用德国简约的设计元素,突出强调对机能实用性强的天然材料,呈现一种简单抽象的艺术特色。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